★10月7日(日)「松年事工部奉獻主日」,請安與報告。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江思園kaelje 傳道師公告 2018/10/1上午9:03】

牧者同工,平安:
每年十月第一主日(今年是10月07日)是「松年事工部奉獻主日」。感謝上帝賜下夠用的恩典,顧念長者事工。敬請各位牧長藉著「松年事工奉獻主日」在禮拜中向各教會弟兄姊妹請安與報告。
懇請貴教會支持、奉獻並代禱。
祝 恩典滿溢
2-1
2-2
2-3

愛可以藏很久

.
●作者/蔡愛蓮牧師
《屏東縣斜坡上的文學獎 107年得獎作品》

1070930排灣族語說milingan是時間或當下,當人收藏很多milingan時,milingan就成為milimilingan意為傳說或神話故事了。

以其說排灣族人天生喜歡說故事,不如說排灣族人是天生喜歡收藏當下,企圖讓每一個走過的當下時間累積成為美麗的神話。

從小就喜歡留長髮的依靈和阿如艾,當她們剛始讀小學時,同時愛上坐在窗前長髮會被風吹拂的級任老師;而她們的小小手指時就已學會自己綁馬尾,也會互編長辮子。

那年姊姊依靈要進中學,校方規定耳根下頭髮才能入學,傷心必須將從小跟著她的髮絲剪下落地。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