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會人事異動由

1071013-4a受文者:排灣中會屬下教會
速  別:
密等及解密條件:普通
發文日期:主後二○一八年十月 09 日
發文字號:台基長排中(54)中委字第 20180169 號
附  件:
主  旨:公告 中會人事異動由。
說  明:
一、 依據本會第五十四屆第十次定期會議第五案決議辦理。
二、 牧師許松自 2018 年 11 月 4 日起赴任南世教會受託牧 師。
三、 傳道師蔡愛桂自 2018 年 11 月 4 日起派駐潮原教會;由 泰武教會孫子貴牧師擔任小會議長。
四、 南世及潮原教會交接日期自 2018 年 11 月 4 日至 11 月 15 日止。交接後請二間教會將移交清冊送至中會核 備。
五、 耑此函文。

1071013-5

 

 

正本:如受文者
副本:本會、孫子貴牧師、許松牧師、蔡愛桂傳道師

告別里德。前進沿山線。

1071013-1我到原民處已經二年。二年前,在我47年的歲月中,進入滿州大概只有2次;然而在這二年中,我進入滿州不下20次。

很多人不諒解我的行程安排,覺得老是跑那遙遠的地方,一點都不符合效益。的確是如此,我應該多做一些討好的事,不過,我想這也是一種討好吧^_^

⋯⋯

我到了原民處,才發現排灣族至少表現出五種不同的文化風格,才知道滿州鄉有二千多位的排灣族人,甚至有完全說閩南語的排灣族部落。

我是原住民,卻連自己屏東的原住民都不太認識,何況是別人?!

我真的希望在我有限的時間內,去關注一下常被我們忽略的人、事、地、物。

就像今年的斜坡藝術節,我們決定前進滿州里德。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