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我已退休了!

.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微笑甜美的林銀霞傳道師笑著說:
「賴老師,有一天早上我送小孩上學,我看到你把Vuvu架在肩脖上走在街道上,好可愛喔….」
我笑著說:「對,我帶Vuvu到河濱公園(潮州國小操場旁)散步….」
我們很愉悅的對談Vuvu事….
老闆:「我和這位小姐的一起算阿,我來付….」
我和銀霞傳道師不巧在潮州的米粉肉丸名店買中餐時的對話…..。

住了將近20年的潮州鎮,最近一個月每天上午和傍晚或晚上我背著八個月大的我的Vuvu買早餐、賞我家前河濱公園水裡的游魚、烏龜、河道俯飛飛鳥與白鷺鳥、樹梢上吃果或休憩的各類鳥,與林蔭下哄Vuv睡在我胸膛,傍晚到潮州國小操場散步,晚上到文具店、書局、生鮮超市、水果攤等,一一對Vuvu說:這是什麼,那是什麼….,希望有助於他此時期海綿頭腦吸收外來刺激。而Vuvu都充滿好奇專注眼神,有時還呀呀呀的兒語與我對話….。看的人,都忍不住充滿喜悅的對說,「好可愛喔」、「睫毛好長喔」、「眼睛好大喔」、「阿公真好喔」…。我都代Vvvu回應,「是原住民的特色喔!」….。有一回在街道,一位騎腳踏車婦人,突然停在我前和我對話,看到我背Vuvu的原住民背袋,要知道這怎麼背怎麼綁,因為她說春日鄉競選議員的夫人送她了一個原住民背袋,不知怎麼用,我說,這樣…這樣…那樣用。她很感謝的知道了。

每天白天晚上背帶著心愛的Vuvu,在潮州鎮行走在我家附近街道上、商店上、河濱公園、潮州國小操場。最深深讓61歲的我感覺,真的!我已退休了!有Vuvu真幸福阿!(本人2010年(民99年)八年前已於屏東縣武潭國小退休)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10月10日(三)各教會師母及婦女團契「食用酵素製作研習會」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Qelen Zingla【額冷‧璟拉】公告 2018/10/4下午2:32】

親愛的姊妹們,平安!
李秀琴會長在這裡,鼓勵大家一起來學習吃的酵素,不要看到報名,材料費感覺很貴,我們的身體健康重要。也鼓勵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參加。願主耶穌基督的平安,喜樂常與你們同在。

食用酵素研習的公文上週六財務研習時都已交給各教會牧者、長老喔!

(*)確定要報名者,請務必在本週確認,因為器材都要事先知道數量才訂購喔!
別忘了,除了教會師母,也可以邀請教會有興趣的婦女一同前來學習喔!學習起來是利己更可以分享出去有益他人喔!

師母會 會長李秀琴
10710-5-3

★11月3日(六)婦女事工部年會前於10月28日完成幹部改選。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林梅蘭牧師 公告 2018/10/4上午11:45】

婦女事工部消息通知
牧長同工平安
婦女事工部於2018年11月3日假泰武教會辦理2018年「婦女事工部年會」,敬請各教會議派2名參加,並於10月28日前辦理婦女團契「幹部改選」。

懇請各教會牧長同工協助與事工傳遞,謝謝。
10710-5-1
107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