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佳崇教會/ 師丈賴約翰 發表的所有文章

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兄弟團契聯合禱告會-蕭新二長老見證

◆此單元網頁不再增報導,
轉移至→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國中畢業即到台北職場建築業賺錢,因此也讓他會審看建築設計圖,而成為他的專長。
到台北都會時首尋找教會,曾在閩南教會及循理會聚會。
在複雜的建築業生態,為保護自己而學空手道到黑帶。當時三重幫派老大知他有黑帶空手道能力,而引他搭高級轎車高級餐飲,並随他挑選女子陪伴,並誘高薪加入幫派。但因神的讓話這些他都堅決拒絕。在他當時尚未20歲,而能有此堅定信仰,上帝保守護守了他……..前往全文閱覽

◆請點圖全覽文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見證 攝影/賴約翰 2023/10/15
◆請點圖全覽文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見證 攝影/賴約翰 2023/10/15

 

沈秋花鄉長週始晨禱時光

◆此單元網頁不再增報導,
轉移至→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
 日期:2023/8/28(一)上午09:00
 地點:鄉長室
 主禮:傅梅珠牧師(佳崇教會)
 <讚美>
 為我造清潔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求祢使我仍得救恩之樂。
 <祈禱>
 傅梅珠牧師
 <聖經>
 希伯來書一:1-4
 <分享>
 ............
 《閱覽原文
◆請點圖前往完整版
◆請點圖前往完整版

〈影片〉福音與文化長執訓練會後佳崇教會長執回應分享

完整圖

〈回應按序〉:
1曾伍方長老:00:25起
2沈秀華執事:12:34起
3伍恩賜長老:15:47起
4張秀玉執事:22:30起
5傅梅珠牧師:23:56起

非常高興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利用主日講壇,給教會長執回應分享參加本中會傳道部舉辦的福音與文化的長職訓練會,領受了長執們在主裡的生命和對我們的激勵。當我製作完本影片後,不禁然讓我聯想我寫過的我拍過的相關福音與文化,在此再提供分享,作為聆聽長執分享後的回應分享
.
〈以下文影作者拍攝賴約翰與台灣教會公報社錄刊報導/〉
1.胡台麗教授的極致好奇(刊於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 (2014.12.15(一))
2.(影音)力里lekeleke五年祭暨抗日事件百年紀念活動/受委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攝製(2014.12.15(一))
3.排灣階級文化之再思(本文刊於台灣教會公報1992年8月第2109~2112期 社會文化版)
4.牽引找回部落失落的根-蔡愛蓮牧師-紀錄片〈2012年福音與文化影片/補助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5.南世部落masalut收穫節(台灣教會公報刊2012.08.25)
6.日據時代後第一次舉辦南世部落masalut收穫節(台灣教會公報刊 2012.9.3)
7.蔡愛蓮投入復振 南世部落找回失落的根〈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拍攝後 台灣教會公報社報導〉(2013.6.6)
8.帶五年祭刺球桿到教會禮拜(2019.12.4)

第一次發現「排灣中會宣教中心」

.
第一次發現實體的宣教中心已巍然屹立,心驚起敬與愉悅,不禁駐足佇立良久,眼撫建築思覽史序,看見先輩深耕信仰,信徒堅實立足今日,而能信心展望未來。
上帝同在於我們排灣中會的過去、現今、並要透過宣教中心成就未來更大的事。我滿懷信心喜悅的深信!心禱著–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著光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以弗所書3:20-21)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以賽亞書54:2-3)
阿們!
榮悅踏實的心腳,走向鄰近全家赴約。
◆攝影/賴約翰 於 2023/8/04 14:50

3-1.興建中的排灣中會宣教中心 3-2.興建中的排灣中會宣教中心 3-3.興建中的排灣中會宣教中心

 

傅梅珠牧師於東排正興教會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募款奉獻禮拜

.
東排中會正興教會已拆原教會準備蓋教會,仍然歡迎排灣中會委派的傅梅珠牧師,前往講道傳遞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宣教異象與募款奉獻。…詳全文:http://paiwan.com.tw/vaqu2/?p=567
〈圖說〉正興教會將募款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奉獻林尚英長老贈給傅梅珠牧師轉交排灣中會。攝影/賴約翰(滋膏)2023/4/30
〈圖說〉正興教會將募款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奉獻林尚英長老贈給傅梅珠牧師轉交排灣中會。攝影/賴約翰(滋膏)2023/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