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兄弟團契聯合禱告會-蕭新二長老見證

本原文臉書
.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國中畢業即到台北職場建築業賺錢,因此也讓他會審看建築設計圖,而成為他的專長。
到台北都會時首尋找教會,曾在閩南教會及循理會聚會。
在複雜的建築業生態,為保護自己而學空手道到黑帶。當時三重幫派老大知他有黑帶空手道能力,而引他搭高級轎車高級餐飲,並随他挑選女子陪伴,並誘高薪加入幫派。但因神的讓話這些他都堅決拒絕。在他當時尚未20歲,而能有此堅定信仰,上帝保守護守了他。
從事建築三年19歲時為師父,改從事從事家俱業,蒙主賜福,一路順暢。
20歲關心都市族人,不分族群召集族人家庭聚會,並提供餐飲及旅遊均為個人為主奉獻。早期台北活石教會也即是從他聚會處分出,並分出循理教會與奉獻40萬協助設立教會。
26歲蒙主賜福結婚成家。建築老闆找他為工地主任,並提供他免費高級住宅。
當時並曾為信徒提供租遊覽車,前往禱告山,使很多的信徒生命改變,添增不少信徒受洗。
在台北生活忠心一心跟隨主與盡職教會事奉,而得蒙上帝在工作不斷的祝福。
母親因病南下回鄉孝親照顧母親,三年後母親蒙主恩召。之後受引薦於高雄遊艇公司上班。盡忠職守如同服事主,與愛人如己樂於主動協助同事,因此得同事喜愛進而老闆非常信任他的技術與為人,致常有機會到國外修船,更而期望他能當廠長而挽拒。由於是教會長老具信仰生活,因此廠裡的人也都稱他為長老。
蕭長老在結語說:他在三地門教會至今12年的長老,在尚未當長老時,在教會從最小的事忠心做起。三地門教會的長老,很多是公教人員,我只不過是國中畢業,蒙主恩典,成為教會長老服事事奉祂。這也是我一直持守的我的座祐名。在申命記13章4節,"你們要跟隨上主,敬為畏他;你們要聽從他,遵行祂的誡命;你們要事奉他,對他忠心。"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 見證 攝影/賴約翰 2023/10/15
◆三地門教會蕭新二長老見證 攝影/賴約翰 2023/10/15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