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梅珠牧師於東排正興教會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募款奉獻禮拜

回首頁
★攝影/撰文:賴約翰(佳崇教會師丈)

東排中會正興教會已拆原教會準備蓋教會,仍然歡迎排灣中會委派的傅梅珠牧師,前往講道傳遞排灣中會宣教大樓宣教異象與募款奉獻。

禮拜中一位青少年的帶領大家敬拜讚美進入靈裡敬拜,兩位主日學生小朋友的雙語言獻詩,著實令人至深感動。
傅梅珠牧師代表排灣中會感謝與問候之意後講道中,除了引申宣教聖經與排灣中會的背景,並引證傅梅珠牧師在佳崇教會的部落傳統信仰多過基督徒,闡述教會與個人一領一成為宣教的轉運站,而使人從傳統信仰歸主進入教會。引申正興教會在部落兩百多戶與五間教派中宣教福音領人歸主的守望者與轉運站。由於傅梅珠牧師在引證實例的撼動與信心的宣告,參著原住民式的幽默。大家的情緒隨著傅牧師講道內容的律動呈現著豐情的嚴肅、輕鬆、及笑聲連連,同聲的阿門與信心的回應,彷如挑旺了大家的心靈。之後,透過排灣中會的官網欣賞興建宣教大樓的影片與影像,傅梅珠牧師並加以補強說明。奉獻時服事人員已發給了每位排灣中會宣教大樓的奉獻信封以及請安函。在禮拜散會前,在大家前奉獻贈給傅梅珠牧師轉贈排灣中會。傅梅珠牧師並鼓勵本教會為重建教會有日到佳崇教會募款。

禮拜完全體合照留念外,婦女團契也興致邀請與傅梅珠牧師合影留念。離前葉加恩傳道師對在興建教會表示信徒的信心確實需要不斷再被挑旺。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