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封情書給主上帝

5-1台灣教會公報主辦「我真愛講這故事–第13屆巴克禮文字事奉學校」陳鳳翔老師出隨堂功課:我為何而寫?
一個抓住眼目的場景,一個用擁抱也無法表達感謝的深情,
一個沒有機會一杯咖啡一面長談的叮嚀….。
如果可以寫下來,讓攫取眼目的場景,完成美麗的結局。
如果可以寫下來,即便時空轉換,仍可以感受擁抱時的溫度。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2703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廣告刊於新出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8教會一覽表》

.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廣告,已刊於剛出爐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8教會一覽表》之廣告版面。本一覽表詳細刊載全台及世界各地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及機構最新聯絡資訊,提供國內、外眾教會、牧長、會友查詢、使用。也是使全台屬下1244間教會,73間機構及國內外許多合作教會,透過此一覽表的廣告,事工或事業全年無休便捷,提供傳遍海內、外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機構及團體。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廣告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廣告
◆新出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8教會一覽表》
◆新出版台灣基督長老教會《2018教會一覽表》

屏東在地的「金曲人」

1071006-1我覺得我們原民處很幸福,每次辦活動,都有在地夥伴參與主導,很有個性地決定自己的路線,我們所能做的,就只是欣賞、崇拜。

這次「斜坡上的藝術節」籌劃人員,查馬克、少妮瑤、戴曉君、哈雷的小漢莉文,好巧不巧全是屏東在地的「金曲人」,宣傳也是在地的部落雜工雅蘭她們。

一次次,我看見這些在地人堅持採取屏東土地的起手式,堅持披露斜坡上的歌手、音樂、工藝,殊不知這樣的堅持是多麼的真誠與美好,殊不知他們已經為我們的地方形塑出獨特的風格與位置。
….閱覽完整文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283

歡迎第95位qedeves(楊詩萍)幹事註冊

歡迎第95位qedeves(楊詩萍)幹事已註冊加入排灣中會資訊網成員,現已將您核准開放使用本網介面。您可以依您設定的帳號與密碼,進入後端使用全部的介面。期望在本網大家有美好互動,共同經營宣揚上帝網路宣教福音,以及充分運用本網所提供的服務介面。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網管 賴約翰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