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彙整:22.蔡愛蓮牧師專欄

●達瓦達旺教會主任牧師

被愛包圍的Ljinivak(長原)教會

〈延伸閱覽長原教會
.
被愛包圍的Ljinivak(長原)教會聘任陳聖華牧師首任牧師暨長原教會獻堂、設教10週年感恩禮拜~
Ps,我認為Ljinivak教會是個漂亮的排灣語,vak 是kiljivak(愛)的字跟,而 “ljini “是淋、浸或被包圍,Ljinivak 教會是很美的意境。
★請點圖進入原文
★請點圖進入原文

越過生命的當下

 〈延伸閱覽故林玉美傳道師彙集〉
.
時間,空間有限,人生無法長久共處;只有在告別時刻,怎麼樣都要到場;也在此刻叫許多過往的回憶重現。
在伊比(林玉美)傳道師的告別禮拜場,見到30多年未見的玉神人。
還好我們的信仰讓我們知道,此刻的告別,只是生命的越過而已,在天國之門開啟時,我們會再面⋯!
◆請點圖進入原文
◆請點圖進入原文

葉鳳英(Lailai)牧師盡程退休感恩禮拜~(二)

.
所有珍貴的物件,都是️來不易。傳統編織(Minamulugan)是排灣族珍貴的禮物,傳說8條彩色的棉線,編織成minamulugan一條,再由一條條的minamulugan巧綑編織成一束成獨特風格的頭飾,是花多少時間才完成✅,又要奪創意,才獨特,超開心的在打卡區拍照。謝謝表嫂 杜英花特送製手作minamulugan頭飾,排灣族的禮物,️愛+親手製作,所以珍貴。
◆請點圖更多影像
◆請點圖更多影像

葉鳳英(Lailai)牧師盡程退休感恩禮拜~

.
用傳統編織(Minamulugan)為主題;用編織牽成的服事44年走過的17間教會。好文化的創意。
每一位頭戴亮麗minamulugan。
是的,教會服事44年的歷史,正如minamulugan般的一條條緊密棉線,編織成亮眼、多彩的minamulugan…!
Ps,半年來部落弟兄(含其它教派的兄姊)編織17條為一束,44個人共同編織,完成300個minamulugan頭飾,令人動容。
◆請點圖更多影像
◆請點圖更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