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4屆中會議長盃桌球、龍球賽

107107-2不知從何時,只要總會議長盃簡章下到各中會,排中就會開始磨刀霍霍地開戰,美其名是選拔總會議長盃桌球賽的選手,事實上是桌球運動早成了排中國球一樣,每年得上演開打一回,今年也不例外,趕在總會議長盃前,先來試試水溫。只是,今年增加了新的遊戲-龍球。

說起龍球,就得感謝南布中會,今年五月,三中會(魯中、南布及排中)合辦聯誼會,南布出了許多怪好玩的趣味競賽,大家一起玩的超級療癒。其中,最讓排中難以忘懷的即是超大帶刺的龍球,打起來軟中帶硬又Q彈,說不需要什麼技術,但沒找到竅門又擊不出去。因為印象太深刻,議長陳永明牧師及中委覺得要讓牧傳同工都有機會鬆鬆筋骨,於是,平常的桌球賽擠進了龍球的賽程。

桌球,依然是三地門區與瑪家區最拿翹的。最後仍由三地門鄉區拔得頭籌,瑪家區次之,季軍由惦惦的春日區,殿軍則不意外的落在都巿區聯禱網。龍球的部分較讓人大感意外,獅子鄉似乎看準派不出桌球人力,於是主攻龍球,甚至事先買球組團並且加強練習。光是獅子鄉區的是團服、成員及士氣,都宣示著龍球非他們莫屬,果然,機會是給有預備的人(團隊),獅子鄉區真的一戰成名。地主隊三地門也交出漂亮的成續—位居第二,第三仍由讓人跌破眼鏡的春日鄉區奪得,第四名則是瑪家鄉區。

場地受傷一位是恒春半島區的Vavauni傳道師,事務所幹事群直奔醫院。
場地受傷一位是恒春半島區的Vavauni傳道師,事務所幹事群直奔醫院。

其實,一直到龍球進入第二輪的巡迴賽,一切都算順利熱鬧,參加龍球的成員多,整個會場嚮徹著尖叫聲,正當大家嗨到不行時,突然A場地有女同工跌了一下,不多時B場地又有同工倒地…一位是恒春半島區的Vavauni傳道師,另一位則是瑞美牧師,二位牧者都傷到了左腳(骨折),而且傷勢都不輕。

活動雖然照常進行,但心裡卻十分的沉重..雖人在會場中把賽事完成,但卻一直牽掛著已被救護車送去醫院的同工。

場地受傷另一位是瑞美牧師,事務所幹事群直奔醫院。
場地受傷另一位是瑞美牧師,事務所幹事群直奔醫院。

活動結束後,和事務所幹事群直奔寶健與國仁醫院,明天早上瑞美牧師將進行手術,據說是滿麻煩的手術,也要花上數月的休復。聽說瑞美牧師在救護車上忍著撕裂般的疼痛,打電話給教會同工交待教會的事工,讓人看了十分不忍。好在思園傳道師可以協助這二個禮拜的主日聖工,算是放下一顆重擔,可讓瑞美牧師好好休養。Vavauni則是住進了國仁醫院,原以為Vavaun是稍微扭到腳踝,沒想到是她怕大家擔心忍住痛走出會場,直到醫院後才確診她也骨折了,而且也需要數月的休養….

二位女同工都好堅強,腳歪(腫)的不像話,但卻忍著不流任何一滴淚…還能沿路交待教會事工….到現在我想著當時受傷的畫面,我還是會微微顫抖害怕….願神祝褔瑞美及Vavauni早日康復。

話說回來,還是要感謝各區區長盡心盡力的完成今年議長盃的賽事,大家平常忙碌於教會事工,難得有機會著上運動服在球場上揮灑,看大家熱真投入在各樣賽事中,真實感動…希望明天大家不會鐵腿…呵呵

台灣原住民各族群教會在小米園網路平台

.
跨宗派的基督教原住民網路平台–在耶穌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連結‧分享‧服務‧榮神
◆歡迎加入網路事工服事-「連結」基督族人/「分享」生命故事/「服務」教會部落/「榮神」交誼代禱
◆為主服事網路事工-提供免費網站、諮詢服務/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歡迎轉傳分享不同族群弟兄姊妹~
※進入本網站:http://paiwan.com.tw/twabrg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