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廊

★『Maljavar原桌論壇-聽•說』🎉活動報名開始🎉

◆排灣中會行政通告發佈:2024/1/23
◆資料提供:Ngerenger

『Maljavar原桌論壇-聽•說』🎉活動報名開始🎉

現在看到這則貼文的你/妳,是不是也正滑著手機餒😉

你看看!在這人手一機、手機一離身就出現恐慌的3C環境中,這世代的青年人(a.k.a「我們」)擁有豐富且多元的資訊接收管道,也因此產生獨有的價值觀與思維邏輯,身為基督徒青年的你我也不例外,你是否曾幾何時對這個信仰抱有疑問想提出呢?(不可能沒有比 我不信😆

所以的所以~
這次我們會以「福音與文化」以及「教會與社會」兩大面向作為對話的主題。希望可以建立一個包容、傾聽與理解不同想法的平台,讓青年人彼此激盪、溝通,並藉由講者的闡述讓我們可以對自身信仰感到疑慮的問題得以解惑。

想要了解更多活動資訊或是迫不及待想要參加的人(就是在說你/妳!),手刀點開以下連結,我們期待有不同的聲音一同參與在其中

最後就是:Ari! 來就對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uobh1FZYV8Wq6RidA

時間:2024年2月6日(二) 9:00-16:30
地點: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平山教會(屏東市公園里友愛一街2之2號)
對象:南部(台南以南)大專以上之青年,名額50名。
報名費:200元/人(論壇當天現場收取)

台灣神學院新學期的推廣教育課程,開始報名了

.
二O二四年二月份,推廣教育貼心的設計了24門課程,都有遠距上課方式;修滿學分者頒發台灣神學院神學系證書。
歡迎對聖經、神學、教會歷史、靈性諮商、教會音樂、教牧信仰有興趣追求者,樂意擴展自我信仰領域的弟兄姊妹,都可以選擇充實自己的靈性造就。
所有課程皆以實體與老師面對面上課,讓你在聖經、心靈、倫理學、神學與教會現場探討上,都有老師與你一起面對信仰造就的深度挑戰。
詳細課程: https://cpce.tgst.edu.tw/p/404-1002-7116.php
#歡迎不管在任何地方的你與妳,都有機會認識推廣教育課程,接受上帝神聖的裝備!
報名網址 http://ap.taitheo.org.tw/taitheo_exeducation/
#上課地點 雙連教會(中山站)、士林教會(士林站) 以簡章為主。
#針對大高雄區,推廣教育開放遠距/實體課程,提供高雄區信徒的便利性。

2023下-課程配當表 (tgst.edu.tw)

周成輝老師的課程文宣

〈影像〉第一場部落面對面立法委員伍麗華〈石門活動中心〉2023/10/17(二)

伍麗華委員競選山原立委排灣中會後援會
專址(歡迎連結分享):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election
.
排灣中會後援會 部落面對面
◆日期:2023/10/17(二)17:30
◆地點:石門活動中心
◆拍攝:排灣中會教會與社會事工部
◆網製: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下次舉辦:
‧10/24(二)17:30 南和集會所
‧11/07(二)17:30 禮納里大社穿山甲

◇日期:2023/10/17(二) ◇拍攝:排灣中會教會與社會事工部
◇日期:2023/10/17(二)
◇拍攝:排灣中會教會與社會事工部

◆攝影:排灣中會教會與社會事工部
〈請點圖放大與點圖進下一頁〉

〈影像〉伍麗華委員競選總部開工典禮 2023/10/10

–伍麗華委員競選山原立委排灣中會後援會〈專網〉
【本網建置:排灣中會大眾傳播事工部
.
《伍麗華委員競選總部開工典禮》
◆日期:2023/10/10(三)
◆地點:佳義村

◆攝影:排中大傳部Ngerenger傳道師 2023/10/10
◆攝影:排中大傳部Ngerenger傳道師 2023/10/10

◆攝影:排中大傳部Ngerenger傳道師
〈請點圖放大與點圖進下一頁〉


◆攝影:排中大傳部法拉卡斯牧師
〈請點圖放大與點圖進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