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林的天-日出】友善耕作輕旅行1

.
這幾天前往苗栗 第一飯店【日出溫泉飯店】見習及觀摩【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見習完一組很優質的農業觀光複合式產業旅程,舒適及優美的程度在結束後還是…有想要久留的念頭 >.<“…

首先進入飯店時被道地的原住民當地特色元素吸引住,二年前也入住過就感覺很舒適了,兩年後的今天再次入住時發覺改變好多,非常有原民風的溫泉大飯店,從溫泉體驗到伙食享用…在看看每個擺設的原風道地藝術品,廁所乾淨的程度可見一班的嚴謹,整體舒適程度有五星級,非常棒的飯店,值得您入住一晚體驗看看 ~

<平凡中的不平凡>
董事長親自帶領我們農業小旅團觀摩解說露營區的理念及推動遠景,說到 < 寧願準備二到三年,規劃好了再出發 ! > 過著忙碌平凡生活的董座,口中聽見跟眼睛看見的….是很強烈環境對比跟堅持信念,帶給客人最舒適的露營體驗為中心外,從每個環境的小細節可以看出他們成功的痕跡在每一個步伐中體驗不凡之處 !

<態度決定事情的高度>
看見董事長及夫人如此的身段,除了欽佩還是讚賞 ! 從她們夫妻倆看見領先巨擎的背後是一股謙卑的巨大力量,感謝主 ! 讓我們深刻學習到非常多的寶貴知識跟經驗 ! 讓我們流連忘返 ~
#強力推薦【日出飯店】及【土牧驛健康農莊】-露營區都是不錯的假日休閒之處,花錢就是要找健康,這個地方絕對物超所值 !

【歸崇的地-世貿】友善耕作尋覓視野2

今日又一增強視野的見習 !
經過這一年的歷練,發現把顧客帶到部落才能讓人流連忘返,深耕也是一個基本功夫,原本不想再帶隊出去打仗了…效益遠低於把人帶入產地..

但這次原民會帶領下,來到常常經過遠觀的高雄世貿館,友善耕作全國團隊進駐高雄世貿館辦理的很亮眼 !

第一次進來這裡,看見很多不一樣的學習,原來世貿館內部除了舒適外,更多一份堅強的服務社群,這次原民會籌劃真的很棒 ! 集體行動讓人不孤單外,也補足原鄉所缺少的外在感官跟競爭壓力來刺激,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很快就會了解我們問題癥結點及需要改進之處…

感謝主,總是在腦袋停滯不前時看見新意,帶著享受及學習的心情繞了一圈,看看比我們厲害的農業前輩們,好幾位農友都叫老師..老師的….其實小弟只是了解友善耕作的一點點皮毛而已….,其實每位農業長輩跟先進都是我學習的好對象,不論產品或服務態度都有值得我們晚輩學習之處

#活動展期到本月二十八日歡迎多多鼓勵我們歸崇友善小農

#準備邁向衝刺的十一月

#在忙也要 愛友善 救地球 一下

#美好的一天

#林貴生理事長暨友善耕作團隊關心您

#感謝主

我們在小米園的家: http://www.paiwan.com.tw/vaqu11/?p=1293

門訓的故事~愛的教會

中午離開了首爾,來到似在深山的安城修養館,在這裡關閉學習門徒訓練的功課….首爾街上的楓樹仍緑意盎然,環繞安城修養館的群山卻己變裝。冷,是唯一的形容詞。

早上出發前有半天的悠閒時間,原以為會趁機來個首爾初體驗,沒想到領軍的朴牧師約了大家一起分享此趟行程的期望,好個真正學習的行程啊。

⋯⋯

到了安城,連個午休小寐都沒有,立刻就開始了愛的教會一連串門徒訓練的故事,直到晚上9:00才下課。接下來的課表也都是早八晚九,一堂課一小時半,中場只休息十分鐘。願主憐憫,賜下好體力。

在外學習一直習慣將最初的心得寫在FB上,只是,10:00熄燈這個提醒一直在腦海裡,加上,我來自新加坡的室友早已進入夢鄉,摸黑的敲打鍵盤還是讓我有備感壓力。擇日吧!若感動依舊…哈哈哈..

明天是中會第五十四屆第三次議會,很牽掛,但也只能交託,願我事務所同工皆已就續。

1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