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基督教以馬內利教會獻堂感恩禮拜」

2-1因為童牧師放年假無法出席,我們長老一行6人,起個大早,代表該會白重生牧師的母會-楓林教會,前往高雄市大寮區參加獻堂感恩禮拜。

當中,聖光神學院陳吉松院長以經文歷代志下十七章1~19節「尋求上帝有那麼難嗎?」為題,傳講以色列君王委身的心志,尋求上帝。

白重生牧師在教會簡介時,提到一位非常有神蹟性的人物,那就是整個建堂工程的張老闆。他雖未信主,卻在教會拮据時,協助以馬內利教會完成各項工程,並表示他自己也不知為何不計金錢酬勞,願意竣工,並且願意繼續為教會工作。他說:「只要有誠信,就是我的好朋友。」
這項建堂不可能的任務,在神凡是都能,聖靈親自動工,感動張老闆成了教會的好鄰人。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716

教會有一件讓我很喜悅的是

1071023-5a 教會有一件常讓我很喜悅的是–收到基督教各宗派神學院、教會、事業機構、基督徒產業等各類雜誌刊物,有長老教會的、信義會的、浸信會的、拿撒勒人會的….各神學院的、基督教醫療機構的、基督教產業機構,讓我從中也獲得靈糧、信仰見證、基督教各宗派在神國度的耕耘、各類活動….等資訊…真是豐富我心靈與教會視野的廣度與深度,這些免費的刊物雜誌等,深深覺得是很大的心靈恩典。…..完整閱讀請至: http://paiwan.com.tw/twabrgs/?p=324

存在最深的影響

1071023-32013年和今天距離多久?感謝 神,進入內心深深的咀嚼,我存在不是偶然而是上帝命定,繞著遠路回到媽媽最初的奉獻。
讀了一本《心靈治療—生命的八個階段》,領悟出,原來嬰幼兒的傷害不會消失,安靜在心理底層,以為了無痕跡,它卻深深烙印,與我們隨之共舞,情感與它共存,左右我們決定,搖桿著處事態度,影響一生之大。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434

得恩谷民宿

1071023-2哈哈,臨時登場,充滿新奇,人生第一次的「證婚人」耶,藉著臉書一隅紀錄一下,並且給自己評分99討吉利!

主角是我的表弟「大頭–陳彥君」,他和他的父親–我的表舅陳誠,都是我敬佩的對象。

表舅陳誠從事教職,當許多老師忙著考校長、從政的時候,他像阿甘似的從事文化採集、生態復育。退休後成功的透過「得恩谷民宿」將文化、生態與產業結合,結識串連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