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六)第五十四屆中會議長盃盃桌球、龍球賽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Kuljelje Tjavutiling 傳道師公告 2018/10/1上午10:42】
.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第五十四屆中會議長盃桌球、龍球賽報名簡章

下載:議長盃活動簡章

一、宗旨:為關顧本宗牧長及眾會友之全人發展,提升精神與身體之健康,正如約翰三書2節所言:「親愛的兄弟啊,我願你凡事興盛,身體健壯,正如你的靈魂興盛一樣。」也藉活動聯繫各教會牧師、傳道師、長執、青年及信徒之間的友誼,提倡桌球及龍球運動,以達到信徒相通的團契生活,形成認同委身的凝聚力。

二、主辧單位:台灣基督長老排灣中會
三、比賽日期:2018年10月6日(六)8:30-17:00
四、比賽地點:三地門鄉立綜合體育館二樓
五、進行方式:
(1)以各區聯禱網方式分組—三地門區、瑪家區、中區、春日區、獅子區、
恒春半島區、都巿區等七組(事務所同工歸屬自己母會)
(2)競賽類別:
A.桌球:
①對象:成人會員二名、牧者(含師母及師丈)三名、其他為現任或
曾任長執。
②團體賽:1.男單 2.男雙 3.男單4.混雙(限定牧者或師母、師丈) 5.男雙(團體賽至少三名為牧者或師母、師丈)
B.男女混合龍球競賽:
①每隊報名人數至多以十人為限,每隊場上女生至少須4名。(其中須含牧者或師母、師丈)
②出賽名單上之登錄球員為該場比賽之球員,隊員因任何原因有需要換人,則該名替補球員必須名列在出賽名單內。
③比賽規則為團隊將龍球推向自己的得分區而不落地則算一分,每一局先得15分為勝,三戰兩勝制。
C.青年一領一運動會(交由青年事工部規劃)
六、工作分配:
大會會長 議長陳永明牧師
大會副會長 副議長童俊花牧師
大會執行長 總幹事樂歌安牧師
籌備委員:第五十四屆常置委員會
桌球裁判長-薛阿平執事
召集人:陳明光牧師、陳再興長老
審判委員:陳永明牧師(長)、陳明光牧師
龍球裁判長-柯樹山弟兄
場地器材組:陳永興會長/三地門教會兄弟團契
公關組:田天財(召)、何秀英
行政組:交由總幹事樂歌安.督達里茂牧師執行辦理(受理報名、布條、照相等)
七、經費規劃:
八、活動流程表
九、報名截止日:2018年10月1日下午5:00。
十、領隊會議/抽籤:2018年10月2日,上午10:00,地點:排中會議室。
十一、大會只提供工作人員便當,中餐及保險費由各聯禱網自行負責。
十二、報名表:

S__14475315
S__14475316
S__14467108

曾經部落靈媒如今受洗歸主名下

.
賴約翰臉書同步】
郭姊妹-曾經是部落靈媒。2018年9月30日(日)在佳崇長老教會受洗歸主名下,親向眾弟兄姊妹宣告:「她要真實的走在基督信仰道上。」正如她警職的兒子郭良雄,在除祭禮拜後 http://paiwan.com.tw/vaqu20/?p=11235,在我臉書上回應說過:『感謝恩典滿滿!感謝佳崇教會在傅牧師、長老、執事及眾教友的引領下,母親平靜卸下傳統靈媒事工的身份,歡喜接受全然全能上帝的信仰。』眾弟兄姊妹們喜悅掌聲感謝主,牧師傅梅珠與長老們握手歡迎郭姊妹進入這屬靈的家,恭喜郭姊妹決志信從主耶穌擁永生生命。聖經上言:你們既受洗與他一同埋葬,也就在此與他一同復活,都因信那叫他從死裏復活上帝的功用。(歌羅西書2:12 )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加拉太書3:27)

在我嬰孩還沒自由意志時,爸媽就讓我受小兒洗禮。從小一直在基督信仰家庭成長,看過不少人受洗禮與堅信禮,一直認為這是「形式」必經過程。直到在自己主動追求基督信仰活在信仰生活並參與教會服事,致生命經驗到渴慕主話喜悅分享、滿足喜樂生命甘甜、熱愛事奉蒙主賜恩、靈裡得力心靈常新、生命質裡富信望愛,主是道路真理生命,生命與主如膠似漆,內心自然湧出極度渴慕受「堅信禮」,主動告訴父母和牧師(比悠瑪長老教會溫信臨牧師)自己決志要受堅信禮。深感受受洗或堅信禮絕非是「形式」,而是清楚自己生命信仰的決志,一生信靠基督跟隨主。【攝影/伍恩賜】
★佳崇教會官網: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