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羊,兩隻羊…是沒效的

.
賴約翰臉書同步】
. 一定要哼唱同一首的排灣族古調傳統嬰兒催眠曲,外孫必睡無疑。外孫來到這個世界,我就用此古調曲催眠。實際上小時候,我照顧催眠我的弟弟賴天才和妹妹賴惠美,及我兒和女兒,也是用同樣的這首傳統古調曲催眠。而這傳統催眠曲是從小我聽媽媽催眠弟弟妹妹哄睡,而自然學會,因此我有舊經驗。屬算什麼一隻🐑,兩隻🐑…催眠是沒效的。【影像】潮州鎮我家前的河濱公園
http://paiwan.com.tw/vaqu20/?p=12014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4-1

4-2

4-3

4-4

愛跟的老爸

.
賴約翰臉書同步】
每回帶媽媽到潮州鎮買農用工具,或者帶媽媽在潮州、屏東看病。83歲的老爸(退休牧師)總愛跟。最主要是老爸已不能開車與騎機車,我也很高興帶爸爸,一方面可以讓他感受兜風聊念見市容,同時慰勞爸媽。今天跟著來屏東市媽媽看診,老爸驚奇離不開口-原來屏東變這麼多 。其實,老爸年齡因素,已常見忘。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3-1

3-2

3-3

屏東縣原住民族課程發展中心

1071009-1歷時四年,《屏東縣原住民族課程發展中心》1-6年級的「排灣族本位國語、英語、數學、自然」教科書/習作,初步完竣。

昨天,教育處辦理了「教學發表/研習」,台灣課程巨擘歐用生教授完全不接受交通演講費用,非常高興的來站台。並且我們很意外的看見了來自台東、高雄、台南、嘉義的教育夥伴,甚至出現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美國洛杉磯的Equalearing Inc.等機構。

我以總編輯的角色,代表所有編輯人員致謝忱。

⋯⋯

首先我得說明,這四年來參與的人員超過一百位,除了美編、文編,還有許多耆老、學校老師、學者專家。

其中,擔任主要「產出者」角色的美編、文編,其實是各四位,不過從一開始設定的「教師調用」,退而求其次「代理教師」,到最後甚至是「臨時人員」,「來來去去」多達幾十人次,原因不外乎「這是一件很吃力的工作」。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