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照專!

1107年01月01日,
長照2.0 新支付制度無預警的上場,來不及將領悟力就定位,
一聲令下,
旋即抓狂的與服務額度,照顧問題清單,以及照顧組合翻滾,不僅要放手一搏,還要三贏~個案,服務單位,長照服務。

多少晨昏,辦公室燈火通明,你不離開我未回家。
多少時刻,熱線中,你討價我還價。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408

因我使用因此強力推薦-這一欄留給您

18年前我建置網站是撰寫HTM程式,之後軟體開發進步到網站網頁設計Frongpage「所建即所得」網頁,不必撰寫程式了。近二、三年超愛Wordpress軟體系統,建置網站(誌)超級方便與簡便。Wordpress軟體系統功能強大,將臉書轉化整理為有系統的網站或網誌,可以成為您深度、漸層、價值的歷史紀錄。易於整體瀏覽,網友瀏覽清晰爽心。小米園網站工作室提供本網域網站(誌)免費申請,在文化、產業、教會、個人網站(誌)強力推薦。1999年參加全國社區網站比賽,本人建置的比悠瑪部落社區網站,曾獲全國特優第一名。 去年本工作室受屏東縣政府核定補助辦理文化與產業網路研習即用此系統,並贈送給參加的單位或個人。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首頁的13個單位Wordpress軟體系統網站(誌)可供您參考。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經營網站(誌)理念為,網站(誌)為完全開放之網站,網友不需加入FB或Line。但在網站(誌)非常重要的網站行銷,是即需要善加利用社群網站拓展人脈用來帶進網站(誌)人潮,或帶動營收或品牌形象及信賴度。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請點圖放大》2

 

 

★教勢統計表五月4日前繳

.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婦女幹事林梅蘭牧師公告 2018/5/1下午5:34】

牧長同工平安
2017年教會教勢統計表,總會訂於3月底前繳交至總會,惟因,本中會今仍未收齊74間教會教勢統計,故無法函文附件寄至總會, 懇請還未繳交的教會,最遲請於本週五以前e-mail Vios1967@gmail.com 或line至幹事梅蘭的信箱及line。為利總中會行政事工推動有效時限性,敬請牧長同工配合、協助,謝謝。

※下載PDF:2017年教勢統計表繳交概況

※下載Word:2018年教勢統計空白表格(20180419)

PS.參覽本站下載區: http://paiwan.com.tw/vaqu20/?page_id=2297

讓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

今主日下午中會舉行封立梅蘭為牧師並就任中會事工幹事,感謝54屆議長及中委同工,在中會經濟有限的情形下促成美事。

謝謝梅蘭牧師及其家人的體諒,在機構真的不如教會,無論在人力、財力及各樣資源都無法相提並論。偏偏這段時間東奔西跑,都無法在辦公室坐鎮,對封牧事工的進度未能確實掌握。急了當事人、也慌了週邊的同工群…..無論如何,幹事群多了ㄧ位牧師,真的獻上感恩。

正如今天副議長俊花牧師的信息,上帝用時間來編織亞伯拉罕的生命特質,直到他成為他人的祝福,我也深信,中會事務所是神賜給我們的訓練中心,我們在其中被雕塑、被調整,也被淬煉,直到我們成了他人的祝福。副議長俊花牧師也提到亞伯拉罕尊主為大及全然順服的心志,是成為他人祝福的起點,期待我們也擁有這份心志。

#謝謝美女牧師美花神奇耳環
#戴上耳環會敢亂掰英文餒⋯⋯^_^

讓生命成為別人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