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中的祈禱

.
感謝神,賜下山嵐的濃霧,滋潤了大地;
Maljimalji a Cemas, pagaugaw tua qerepaw tu ljemadjek tua kadjunangan,

感謝神,賜下溪谷的雨水,豐富了世界;
Maljimalji a Cemas, pagaugaw tua qudjalj i veljeluan papeculj tua i kacauan,

感謝神,賜下田野的陽光,溫暖人心田。
Maljimalji a Cemas, pagaugaw tua cengelaw i qucaqucalj tu semljec ta tjavarung.

~~記下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達瓦達旺教會今晨的天空。

PS.中文譯排灣語

【請點圖進入原文出處網誌】
1

★12月27日(四)松大結業典禮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江思園kaelje傳道師 公告 2018/12/26 下午5:02】
.
【松年大學2018年度第一學期結業典禮】
牧者同工們,平安:
明天上午9:30,在三地門教會舉行【松年大學師生結業禮拜】,歡迎各教會的牧者同工、弟兄姊妹一同參加,您們的參與是我們最大的祝福!祝:大家歲末,數算上帝的恩典且滿有平安喜樂喲!

如此恩典

1小時候,媽媽常教導我們,任何人給予的任何恩典,都要跟爸媽說,若有機會遇到施予恩典的人,為人父母才能代替子女感恩…所以,我常常PO恩典的照片,不為炫耀,不是張揚,更不是比較,而是為了感恩….所以,我要學電視廣告說:「阿母啊!我阿惠啦~今天的恩典是我”罷告”的朋友文秀跟她的ㄤ給的」。

率直又充滿活力的文秀真的看不出來生了一場大病,也因此她開始對我叨唸–要量力而為,要多休息,要顧健康…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不要讓上帝親自叫妳去醫院」….所以,今年我猛看診,從頭到尾無處不針不扎….有朋友一直叨唸是很幸褔的事!

今年真的很特別,事務所過了一個特別溫馨的節期,每個來事務所的同工都紀念我們的存在。像昨天,芬芩主任就邀請我們一起享用身障中心的芭費,還包了小紅包給事務所同工。今天早上,明光牧師以他獨特爽朗的笑聲,同時帶著二位找媳婦的帥哥外國神學生來事務所送上聖誕禮物。下午,文秀也為中會宣教大樓奉獻一萬元,當然也預備了恩典給我這個假假的罷告朋友….一直回到家,我才打開,最興奮的是我們家孤爸,果然文秀知道泡茶的人要配點心…他可樂了!大聲說:好朋友,謝啦~

然後,我們要加油——身體方面,免得述元兄、孤兄會以為我們只在乎工作。

順便分享昨天我在身障中心抽到的主題經文,也要將此經文送給親愛的文秀:「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以賽亞書49:31)

 

聖誕晚會

2-1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的聖誕晚會,家庭小組tjailauz的角色扮演的演出最勁爆,最讓人喝采,讓尖叫聲連連。

家庭小組tjailauz沿襲往年,每當聖誕節,總是非常團結一心地預備節目,小組成員不論男女老幼,皆盡情盡性地參與排練。他們在這個事工的付出,我們看見用心了!

這次,在燕玲執事,楚欣和庭芳二位姊妹,以及余祈小朋友共同編劇,並規劃音樂 , 化妝,服裝,道具等等,當下呈現了驚為天人的表演,帶給大家滿堂彩的歡樂。

節目是角色扮演。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他們每人對扮演的人物相當地熟悉與融合。
扮演包租婆的方美仔執事,戴著珍珠項鍊,叼著煙斗的扮相,十足貴氣的到位啊。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