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很得意滿足的…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原初方玉秀姐妹的姪女陳美玉姐妹雖然曾鼓勵邀請她到教會,但因傳統信仰堅決不信。前個月外甥過世,參加告別禮拜,聽到牧師傅梅珠的講道,心裡深受感動,他的心裡得著依靠,主的愛打動了無依靠的方玉秀姐妹,對生命深入醒悟從堅決拒絕信耶穌而自行主動進入佳崇教會。這不僅使聽過她批評教會言論的姊妹們,深感驚訝怎可能與驚喜歡迎到教會。….』這是佳崇教會官網2018年4月12日的撰文方玉秀姐妹。http://www.jcpct.com.tw/hot_272769.html

上主日前方玉秀姐妹,興沖沖很得意滿足的告訴我,「我已告訴牧師決定受洗,委身歸主名下,佳崇教會是我的家庭。….」因委身信主得著生命豐富和喜悅,與教會歸屬港灣的方玉秀姐妹,信主將近一年,勤於參與教會聚會,上週主日受洗。眾弟兄姊妹滿心喜悅與祝福。 經上言:「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加 3:27)
★攝影/伍恩賜執事

邱登星鄉長暨夫人關懷家父

賴約翰臉書同步】
.
深謝泰武鄉鄉長邱登星暨夫人親民作風,關懷家父到醫院慰問。後三張圖邱鄉長也曾到到我家田園小米園蔬果園 http://paiwan.com.tw/commodity/?page_id=29 關懷慰問辛勞採收花生的父母親。ps.邱鄉長為內人傅梅珠牧師泰武國中同班同學。
※小米園網站工作 http://paiwan.com.tw/

被溫暖擁抱

1080130-5冬天的寒冷,如同走在低谷的人生,有關懷有陪伴,使許多懷疑者,遇見耶穌。
更生團契見證,填滿了暖氣流傳其中,詩歌,縮短了彼此的距離。
取暖的主日,我們回到達瓦達旺,給了我們大大的擁抱,踏著自信,相信回家取暖是對的,它是我們的教會,被神祝福有溫度的教會。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544

「南瓜達人」陸松昌

1080130-4今年的屏東熱博原住民特區有一位嬌客,是他不是她,他是「南瓜達人」陸松昌,排灣族「古樂樂」。

陸大哥有多厲害?即便氣候、土壤條件惡劣,他就是有辦法種瓜得瓜;農友最害怕的病蟲害,他就是有辦法自然栽種有效克服。

我說這該是天賦異稟吧!其實我和陸大哥同村,身為長子的他在國小畢業之後就打工幫忙家計,因為態度認真,透過介紹輾轉到「農友」打雜,那些年在一旁學習,竟也摸索出種植的秘訣。

離開之後,只要見到荒廢棄耕的田地,就會問能否讓他租用,再把收穫分享做為租金。一年年下來,靠著他獨樹一幟的技術所培育出的「玩具南瓜」,以及異常美味可口的「特級南瓜」,漸漸闖出了名號,這些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都能見到陸大哥的「南瓜隧道」,甚至還受邀到中國大陸種南瓜(他告訴我沒把最重要的教出去)。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410

2019年 古倫神父主題靈修營

僕人領導者應該具備哪些特質?應該如何喚醒被領導者的生命,使他們成長?應該如何面對領導工作中的高潮與低谷?應該掌握哪些原則?
 牧者是個跟羊群接觸十分頻繁與密集的職分,而在陪伴他人的同時,不但相當容易受傷,也會經常碰觸到自己生命中的傷口,如果自己沒有察覺傷口的存在,就會在無意中把這些情緒與傷害的陰影,投射到服事中,傷人傷己。因此,在兩天的靈修營中,神父會以實際的經驗,教大家如何察覺負面情緒,如何分析負面情緒與個人生命故事的關連,如何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的服事力量。
【主題靈修營2】。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3975c2db1466b6af

僕人領導與情緒轉化:領導者重新(心)定位、從心出發!

日期&場次:花蓮玉山神學院(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池南路一段28號),2月18日(一)下午2:00~2月19日(二)下午5:00。

課程對象:教會牧長、傳道、領導者、企業職場的主管。

課程費用:原價4200 元,早鳥3900 元。費用含課程、單人房住宿、三餐(第一天晚餐、第二天早餐&午餐)、茶點與場地。

請點圖進入看更多資料
請點圖進入看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