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

2-1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的聖誕晚會,家庭小組tjailauz的角色扮演的演出最勁爆,最讓人喝采,讓尖叫聲連連。

家庭小組tjailauz沿襲往年,每當聖誕節,總是非常團結一心地預備節目,小組成員不論男女老幼,皆盡情盡性地參與排練。他們在這個事工的付出,我們看見用心了!

這次,在燕玲執事,楚欣和庭芳二位姊妹,以及余祈小朋友共同編劇,並規劃音樂 , 化妝,服裝,道具等等,當下呈現了驚為天人的表演,帶給大家滿堂彩的歡樂。

節目是角色扮演。
最令人嘖嘖稱奇的是他們每人對扮演的人物相當地熟悉與融合。
扮演包租婆的方美仔執事,戴著珍珠項鍊,叼著煙斗的扮相,十足貴氣的到位啊。
雞姐的新妹執事,舉手投足讓人以為她真的做過殺千刀。
最讓人驚嘆的是扮相貓王的張士正弟兄,平時沈默寡言,當起貓王時,以為是搖滾歌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再世,來到會場了啊。
男女小丑-金珍長老與燕玲執事,他們的服裝,動作,可愛度百分百呀!二位非常有默契的配搭演出 ,還真是天生一對。
還有,很讓我捧腹大笑的是灌籃高手金龍,楚欣和庭芳真的很會選角色,這位灌籃高手的架勢,也許可能似乎,有投得到籃板的樣子。哈哈!

而許月雲長老的孫悟空,讓人刮目相看,聽說,因為場地太小,所以,沒有展現甩棍,是有點可惜。應該是許長老忘了禱告,才失去露出功夫的機會了。
讓人笑破肚的黑天鵝喬偉,有真正的奮力一跳,不計形象的邁力演出。雖然他插上厚厚的粉,小朋友馬上呼喚,是喬偉哥哥。只有蔡長老一直說他是茂春。

2-2他們唯妙唯肖的出場,加上破天荒的演出,不僅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還原形畢露的捨棄優雅,如浪濤般抑揚頓挫的狂笑不止呀!

在充滿歡樂的劇情中,燕玲執事卻稍稍感傷的分享:今年很大的改變是往年很願意配合表演,也會帶給大家歡樂的二位長者,今年都相繼離世了,讓他們在練習的過程中,好生懷念。

拿著刀,喊著平地豬,山地豬的新妹執事說:以前都是坐在底下,看長輩們表演而大笑,如今,我們也是老人家了,應該也要帶著快樂的心,散播歡樂,讓大家開懷大笑。

我們的一生,不就是一場舞台劇。
現實的生活,每天都有變化,在顯而易見或潛移默化的變化裡,人與人的關係最微妙複雜。
我們卻常常忘記,可破除鴻溝,使人和睦的,無法取代的愛,就是神的愛。

神的愛,讓我們的生活,讓人生舞台更加精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