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香森林裡的聖誕禮物

隨著聖誕氛圍的渲染,第54屆中委會選在哭泣湖畔分享歡樂。說定了每個人要精選禮物,作為聖誕節的第一禮讚,果然各樣精絰豐盛的禮物讓今天的定期會劃下完美的句點。

有人抽到了貴婦手提包、有人帶走了美麗的冬裝、有人今晚開始要蓋羽絨被、有人領走了活靈活現的靈芝養身茶、有人擁有了隨身研磨機….馨香森林裡的歡樂聲此起彼落好不熱鬧….

不甘願的明年再來吧….
1204-4

馨香森林的約定

遙遠的山光教會,為著確立教會與牧師的約定,特別從台中奔向野薑花的故鄉-麻里巴,在議長 陳永明牧師及全體中委會的見證下,小會代表山光教會全體會友與信光牧師相互約定繼續同奔天路。

恭喜信光牧師得到小會與會友的喜愛與信任,恭喜山光教會續聘良牧,祝褔山光教會教勢興旺、榮神益人。

續聘感恩禮拜約定在2019年1月13日。
1204-2

待降節的禱告

1204-1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使我們勇敢的面對,隱藏在心中的偏見及驚惶,和別人彼此的傷害,身體的病痛醫治修復後得到平安。
求祢,使我們領悟那些衝突的原因,求祢,除去我們內心的虛假,站在對方的角度學像祢對待我們。
求祢,教導我們在待降節,願意與神與人修復並合一服事,一齊成長。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