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我在這裡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2018年3月玫玲傳道師受派至石門教會,對她及家人來說並不容易,禾場的更動意味著全家的搬遷。然而,「牧師候選人」這個身份在玫玲傳道師的身上夠久了,這是好機會,這件事就這樣促成了。

感謝石門教會終於在今天聘任玫玲為駐堂牧師,二年多來,小會議長竹嫵牧師沿山公路的奔波終於有好結果。

⋯⋯

正如今天俊花牧師的講道主題一樣「因為愛,我在這裡」,因為上主的愛呼召,揀選他所使用的僕人、因為家人的愛,不間斷地為上帝的使女代禱守望、因為教會的信任與愛,願意與牧者共走宣教的路….這份愛成就了美事!

俊花牧師引用托斯得牧師說的:「上帝期待教會及門徒是時時刻刻在移動的人,做為門徒,必須學習走出去。」她鼓勵石門教會的會友記取摩西對第二代以色列人的耳提面命,為上帝的信實與愛,憑著信心往前移動。

玫玲牧師用非常感性的方式,娓娓道出無數的感恩,在輕柔樂音的陪襯下,時而哽咽,時而幽默….真不容易!對女傳來說,就連丈夫、孩子都可能是牧養的場域….

盛夏真不是宴客的季節,止不住的汗水褪盡了一早的抹功,一餐飯結束一張臉也返樸歸真了(。 ́︿ ̀。),還是得說很豐盛的中餐,很棒的女傳之舞,還有,很好笑的主持人!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7

希伯來書11章12節

2020年7月25日崇蘭長老教會《希伯來書》查經
經文:希伯來書11章12節

重點:
第12節延續「信心之母」撒拉的信,從「死」到「多」的過程,「多」到用「天上的星」和「海邊的沙」來形容「無數」,這其中有很深的屬靈意義!

彭多加-國標舞

★7/24-26/ (五-日)2020 排青第四屆青年大會

【本訊息引自本中會行政通告Line:幹事Qelen Zingla【額冷‧璟拉】 公告 2020/7/10 下午2:04】

主題:MAITA ‧合一
時間:2020年7月24-26日 (五-日)
地點:比悠瑪長老教會
對象:
【成員】高中、大學以上學青,40歲以下社會青年,預計100名
【隊輔同工】大學以上青年及社會青年之基督徒、神學生,預計20名
請務必配合參加7月19日(日)行前訓練會
報名費用:【成員】每人費用 堂會700元、支會500元,當天報到繳費
【隊輔同工】每人300元,當天報到繳費
報名方式:1.報名表傳真08-7610038
2.e-mail:paiwanyouth@gmail.com
3.排青臉書粉絲團:PCT-排中青年部
請各教會報名後,務必來電、來LINE來Message跟額冷幹事確認喔!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0日(一)
若需協助安排住宿之教會,請於報名表中註記,謝謝
★下載公文:簡章-2020 排青第四屆青年大會

Maita 合一~排中青年大會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影音
◆請點圖進入更多影像影音

今晚出席排中第四屆青年大會開會禮拜,深刻感受青年的創意。沒有敬拜讚美、沒有長篇大論,一開始的原聲吟唱、呼喊、口笛、勇士舞、影片…直接把人帶進省思….

排青一直明白自己的實況,也勇於挑戰各種處境,一步一步的帶著青年朋友認識自己、認同自己,愛族群,進而愛台灣。

⋯⋯

願這三天的《合一》聚會,幫助青年透過信仰的反省,與神、與自己、與他人、與土地合一!

#為何不能同時上傳相片跟影片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http://paiwan.com.tw/vaqu20/?cat=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