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與心誼分享-佳崇教會家庭禮拜

.

◆家庭禮拜邱春香長老講道。2020/7/10 攝
◆家庭禮拜邱春香長老講道。2020/7/10 攝

佳崇教會今晚在彭美英姊妹家家庭禮拜。室內擠滿弟兄姊妹座無虛席而延伸到前廊,禮拜前伍恩賜長老引大家預備心領大家詩歌讚美主,平安喜悅歌聲瀰繞巷道。

主禮家庭禮拜的邱春香長老,引今天的『每日新眼光讀經』舊約撒母耳記下15章1~37節,講道大衛兒子假借上帝之名圖謀自己利益的叛變大騙局。警醒我們,當遵行上帝的道,不應藉著上帝之名行於不義圖利自己。

公禱時,彭美英姊妹有感於這麼多人在她家家庭禮拜深深感動,期勉自己信仰努力往前行,期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為教會幹部執事為主服事,而引眾喜悅激勵掌聲。除了為本家關懷禱告,並延伸到排灣中會部會七月份的研習事工,與本會青年將參加全台原住民青挑大會,並為大會核心服事同工等,牧師傅梅珠作結束祝福禱告。為回應禮拜的喜悅感動伍恩賜長老再引大家讚美榮耀主,詩歌帶給大家平安喜悅,凝聚生息在基督的愛裡。

彭美英姊妹為大家分享預備甜點飲料,與會的李金山執事,也分享給大家經營無毒農作紅龍果新出品Q而奇異的口感-紅龍果乾。邱慶恩執事為擺上的甜點獻上感恩禱告,分享互動充滿了愉悅交誼….。家庭禮拜講道主話靈糧和弟兄姊妹們肢體心誼交流,有激勵有心怡格外溫馨。
★延伸閱覽:佳崇教會
〈請點圖進入放大與覽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