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敬的謙和的長輩-池金發Ljavuras Zengrur長老

蔡愛蓮臉書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新眼光讀經-作者:蔡愛蓮牧師

富於教導、滿有愛的Ama,
可敬的謙和的長輩:
池金發Ljavuras Zengrur長老
安息主懷
「你就是生命的泉源;在你的光照中我們得見光明。」(詩篇36:9)
「耶和華啊,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詩篇39:4)
1

憑信心北上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四月,總會通常議會結束之後,就應該開始一連串的各董事會的會議。
按著生活節奏,5、6月往返台北應該是稀鬆平常的事。5/12完成原宣會議後,15日疫情延燒且升級了!別說是往返台北,就連自己部落的生活都已經完全改變。
不好串門子、沒有婚宴或喜事、喪事低調辦理、不能群聚、禮拜靠視訊…三月多月來,宅在家耍廢是正常。
知道慢慢要回到軌道了,有點膽怯啦!昨晚還在掙扎要不要北上,啊會不會太軟弱, Rii Taljimaraw每天待在那裡耶….哈哈😆
本來說開完不逗留,但回程票還是難買啦,不然多的時間要幹嘛,還是小逛敗血了。

★8/21(六) 排青運動會─疫起來運動

【事工幹事/唐瑀穠傳道師-全覽主責
.
親愛的牧者同工平安,
青年事工部將於8/21(六)舉辦「排青運動會─疫起來運動」,活動遵守政府防疫規定,採戶外100人以內,並確實執行防疫規定。此活動為排青暑期唯一活動,請教會青年、青少年踴躍參加。
排青運動會公文(09)

covid-19疫情下畢業典禮

蔡愛蓮臉書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新眼光讀經-作者:蔡愛蓮牧師

松年大學排灣族分校
第一、二、三、四級博學班第十五屆碩士班、第二十一屆學士班畢業典禮暨2020學年度第二學期結業典禮~
畢業典禮會場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