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工幹事交接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1感謝疫情,讓53-57屆的事工幹事梅蘭、聖華及額冷多陪了我們事務所一個多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走出自己的辦公室時,總是忍不住望著幹事群熟悉的背影及桌景,明白這樣相處的時日即將結束。而今天,便是劃下句點的時刻。
今天邀請了中會幹部及各部會首長,一起辦理事工幹事的交接。選在裝有落地窗的長原教會辦理交接,窗外風雨飄搖,彷若面對人事離別的複雜心緒。額冷師母說的好,人在一個地方負了責任便也放了感情,要收回也要花很大的力氣!我亦然。
中會事務所,一個管理75間教會的機構,大到整個排灣族群的宣教方向與策略、總會各樣業務的窗口、23個部會的連結,小到6人辦公室的打掃與維護,都扛在幹事群的肩上。雖然沒有站在教會第一線做牧養工作,但我們時時提醒自己要成為眾牧者的好夥伴。
交接後,一切就是新的開始。思園傳道師主責傳道及婦女事工、嘉雯傳道師主責松年大學及松年部、瑀穠負責青年及教社、英傑接續聖華的事工,負責產發、兄弟部及全人發展關懷協會。目前,尚未有人可以承接勞健保及二代健保業務,暫時拜託額冷師母兼任。
新的團隊,還有另一個重點,全都是黃金單身,看來,我這個媽媽級的同工,也要負起牽紅線的責任哦!

我在這裡,我要幫助你

蔡愛蓮臉書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作者:蔡愛蓮(排灣中會達瓦達旺教會牧師)

攝影/蔡愛香(樂樂恩)傳道
攝影/蔡愛香(樂樂恩)傳道

參考經文:《 以賽亞書65章1~25節
上主說:「我隨時要答應他們的祈求,但是他們不求。我等他們來尋找我,但是他們不來。雖然我一直呼喊:『我在這裡,我要幫助你。』但是這是一個不向我禱告的國家。」(以賽亞書65章1節)

近年大學校園意外頻傳,2020年11月初,台灣著名大學接連傳出學生輕生,一週內發生二死一重傷的憾事。教育部部長潘文忠接受立委質詢時坦言,2020年各級學校有1000多人意圖自殺,其中76人自殺死亡,並指出學生自殺人數升高,是整體環境因素所造成。……全文請至: http://paiwan.com.tw/ljumeg/?p=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