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碧颱風土石流及大規模崩塌警戒預報

【延伸閱覽樂歌安牧師專欄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行政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樂歌安牧師
【延伸閱覽總幹事樂歌安牧師事工報導
.
一、本次預報時間:
110年08月07日06時30分;報別:第17報
二、屏東縣土石流警戒狀況如下。
1.紅色警戒:潛勢溪流26條,座落5鄉鎮,座落16村里(三地門鄉 口社村(3)、達來村(1)、青葉村(1)、青山村(1)、安坡村(1))、(瑪家鄉 瑪家村(1)、佳義村(4))、(來義鄉 來義村(2)、義林村(2)、丹林村(1)、古樓村(2)、文樂村(2),望嘉村(1))、(霧臺鄉 霧臺村(1)、阿禮村(1))、(泰武鄉 泰武村(1))
2.黃色警戒:潛勢溪流6條,座落2鄉鎮,座落5村里(瑪家鄉 北葉村(1)、涼山村(1))、(泰武鄉 萬安村(1)、佳平村(2)、平和村(1))
3.警戒合計:潛勢溪流32條,座落5鄉鎮,座落21村里
三、屏東縣大規模崩塌警戒狀況如下
1.紅色警戒:大規模崩塌潛勢1處,座落1鄉鎮,座落1村里(來義鄉(來義村(1))
2.黃色警戒:無
3.警戒合計:大規模崩塌潛勢1處,座落1鄉鎮,座落1村里
四、新增或減少鄉鎮(變動才需填寫)
1.紅色警戒(增):(三地門鄉 青葉村(1)、青山村(1)、安坡村(1))、(瑪家鄉 佳義村(4))、(泰武鄉 泰武村(1))、(來義鄉 古樓村(2)、丹林村(1)、文樂村(2),望嘉村(1))
2.黃色警戒(增):無
3.紅色警戒(減):無
4.黃色警戒(減):無
五、下次預報時間:
110年08月07日12時30分

蒙召歸屬上帝

蔡愛蓮臉書
排灣族達瓦達旺教會
【排灣中會大傳部部長
【延伸閱覽蔡愛蓮牧師專欄
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台灣教會公報 標籤〉蔡愛蓮牧師

●作者:蔡愛蓮(排灣中會達瓦達旺教會牧師)

攝影/蔡愛香(樂樂恩)傳道師
攝影/蔡愛香(樂樂恩)傳道師

參考經文:《 哥林多前書1章1~9節
我是保羅;由於上帝的旨意,我蒙召作基督耶穌的使徒。(哥林多前書1章1節)
.
哥林多城位於今希臘南部,可說是希臘地區最早有人居住的地區之一。在保羅的時代,哥林多就是一個重要城市,東邊有愛琴海的堅革哩,西邊為亞得里亞海的利基翁,哥林多城位居海路和陸路交通要道,是一個商業、文化、宗教都很活絡的城市。此外,哥林多本身也以產銅和製造銅器出名,陶器、染料、玻璃等產品也很有名。當時的銅器幾乎與黃金同樣有價值,所以該城市有「富有哥林多」之稱。….全覽文→http://paiwan.com.tw/ljumeg/?p=5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