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家皆已空籃

※作者/攝影:賴約翰(臉書)
吃過龍葵菜粥、炒龍葵、吻仔魚龍葵湯嗎?目前小米園蔬果園野菜「龍葵」滿生芋頭田間,自生自長,不需管理,抗病菌生命力強,未噴農藥的無毒野菜。媽媽每天興悅的採野菜龍葵,傍晚前在部落走牽載龍葵腳踏車,順道回家的路線上,族人習慣性的見到媽媽就會自動上前購買,成為族人當下晚餐鮮美的菜湯餚,每回到家皆已空籃。小米園蔬果園的無毒蔬菜水果,大家熟悉已成為部落族人的蔬果園。「小米園商購網」亦提供線上網購→ http://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683133.html

謝謝三地門教會陳牧師與管理者

非常感謝三地門教會牧師陳明光,支持排灣中會資訊網的事工,貴資訊人員張貼了「三地門教會2017年聖誕節系列活動,歡迎旅居在外弟兄姊妹參加。」訊息。

已協助貴教會在本站「標籤雲」下設定專屬「三地門教會」,未來凡是貴教會所有資料都會唯一專屬的於此呈現出來。
已協助貴教會在本站「標籤雲」下設定專屬「三地門教會」,未來凡是貴教會所有資料都會唯一專屬的於此呈現出來。

我已協助貴教會在本站「標籤雲」下設定「三地門教會」,未來貴教會在分享各類資訊時,請在「標籤雲」下的藍字『選取最常用標籤』點入後,呈現的各標籤雲中,請點藍字「三地門教會」後,再往上點「更新」即完成。未來貴教會增資料時除了點選「主題分類」外,勿忘再往下點「標籤雲」之「三地門教會」,只要瀏覽者在「標籤雲」目錄下點「三地門教會」時,凡是貴教會所有資料都會唯一專屬的於此呈現出來,這是與「主題分類」不同之所。其次,貴教會的聖誕訊息,我也協助在「標籤雲」下點了相關屬性「節慶活動」,網頁瀏覽者點「節慶活動」時,都會呈現各教會的節慶活動。上帝賜福您們!也非常歡迎各教會使用本中會資訊網優質的功能,傳遞分享訊息,共營排灣中會人具有整合性的資訊網。
排灣中會資訊網小工人賴約翰敬謝

謝謝楓林教會童牧師與管理者

在「標籤雲」下我已協助貴教會增設定了「楓林教會」
在「標籤雲」下我已協助貴教會增設定了「楓林教會」

※本文引自Line排灣中會行政通告
非常感謝楓林教會牧師童俊花支持排灣中會資訊網的事工,貴資訊人員張貼了「106.12.16新楓港7-11聖誕節音樂報佳音」影像(已第二次轉貼活動),令人欣喜感受貴教會為主報佳音的服事榮像。為了在本中會資訊網能呈現貴教會,在「標籤雲」下我已協助貴教會增設定了「楓林教會」,未來貴教會增資料時在點「標籤雲」時,勿忘點「楓林教會」,這樣以後只要網頁瀏覽者在「標籤雲」目錄下點「楓林教會」時,凡是貴教會所有資料都會唯一專屬的呈現出來,這是與「主題分類」所不同之所。找個時間我會電話線上指導貴資訊人員,如何在資訊網以『藝廊』的方式張貼影像,會更酷更專業。例如:南世教會蔡愛香幹事的「藝賞花卉」 http://paiwan.com.tw/vaqu20/?p=1021 。謝謝童俊花牧師與管理者(應該是貴教會幹事,因她有參加本網的研習)。超越臉書的限定,透過開放性的網站將有更廣大的網路群眾,分享您們聖誕報佳音的喜悅。上帝賜福您們。
排灣中會資訊網小工人賴約翰敬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