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andreaspalmersto已註冊

歡迎andreaspalmersto已註冊加入排灣中會資訊網網站成員,現已將您核准開放使用本網介面,若不介意在您帳號資料中「如何顯示您的大名」改為中文字(網路上會呈現中文名字)。期望在本網大家有美好互動,與共同經營宣揚上帝網路宣教福音。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網管 賴約翰敬上

歡迎 Timur Kiukai已註冊

歡迎 Timur Kiukai,已註冊加入排灣中會資訊網網站成員,現已將您核准開放使用本網介面,若不介意在您帳號資料中「如何顯示您的大名」改為中文字(網路上會呈現中文名字)。期望在本網大家有美好互動,與共同經營宣揚上帝網路宣教福音。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網管 賴約翰敬上

歡迎chenfar1102等10名已註冊

歡迎chenfar1102、dexterh3488、elviracottle966、jeanmate82455、lawannawashburn、lola26n4462、princeoshanassy、ptdorcas、torrischindler3、vanita49k484901,已註冊加入排灣中會資訊網網站成員,現已將您核准開放使用本網介面,若不介意在您帳號資料中「如何顯示您的大名」改為中文字(網路上會呈現中文名字)。期望在本網大家有美好互動,與共同經營宣揚上帝網路宣教福音。願主賜福您!
排灣中會網管 賴約翰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