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排灣中會防疫措施公告

各教會請務必施行防疫措施:
⚠️全程配戴口罩
⚠️保持社交距離
⚠️座位採固定且梅花座
⚠️聚會實聯制
⚠️人員及環境酒精消毒
⚠️人流管制
⚠️總量管制

#眾教會共同嚴守防疫工作
#守護教會與弟兄姊妹
#守護部落
#守護屏東
#願各教會成為防疫工作的守望者

祈願上主的平安與弟兄姊妹同在
也與受疫情威脅的人民同在。

《帖撒邏尼迦後書》的查經!明天早上0730見!

《帖撒邏尼迦後書》的查經!明天早上0730見!
在世界各地我所研究的城市中,帖撒邏尼迦城(現今:塞薩洛尼基市)是我心裡起伏很大的地方,走訪的過程中,接觸該城市的人民,體驗北希臘民族的風情,駐足在港口凝視著海浪的拍打,生鏽的船鉤,想望著當時保羅到達這個城市,如何在福音的荒地上開花結果?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與深入的研究。
就在明天,我會繼續探討這個城市和聖經之間的關係,讓我們一起完成《帖撒邏尼迦後書》的查經!
明天早上0730見!
未命名3.001

給敬愛的排灣中會上帝忠僕們平安

在總幹事樂歌安牧師的期望,本中會「排灣中會五年宣教事工計劃」,已予圖檔方式建置於本中會資訊網,並且將主題(排灣中會五年宣教事工計劃)已固定於網頁左側欄(如下圖),醒目看見與隨時便於瀏覽。將此資料網路網頁化,不只可以作為每年各部的進度檢視,同時便於網路群看見本中會宣教努力與方向。深信上帝賜福我們中會。也祝福上帝忠僕們在忙碌的牧會工作,健康、平安、喜樂。
★進入「排灣中會五年宣教事工計劃」→ http://paiwan.com.tw/vaqu20/?p=17068

排灣中會網管賴約翰敬上 2019/3/31 17:48

★「排灣中會五年宣教事工計劃」在本中會資訊網網頁位置。
★「排灣中會五年宣教事工計劃」在本中會資訊網網頁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