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詩歌 -主在心門外叩門

2011年12月我在海邊錄影了外景,為比悠瑪教會聖歌隊演唱的「主在心門外叩門」製作影音詩歌,聽這首歌賞影,自己常被激勵。可惜的是,當時製作時沒配上歌詞。剛剛建置在排灣中會資訊網的「影音專區」提供賞樂。歇息一下賞聽影音詩歌一下,讓心靈安歇憩息在主的歌樂裡~願您平安喜樂

·原始日期:2011年12月6日
·演唱單位:排灣中會比悠瑪長老教會聖歌隊
·外景錄影/影編配樂: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賴約翰

從一本書的啟示—

如果您嘗試在Yahoo與Google以關鍵字「排灣族」搜尋,您會發現「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在這兩大搜尋網的「排灣族」網站網頁全資料機動自然排序中,均呈現於第一頁黃金版面,說明本網站在排灣族的網站網頁-勤於更新、網路點閱、資歷年歲、所屬網域多、內容多元等匯集呈現的結果。這意義給予經營者表示說明腳踏實地耕耘的鐵證與最大激勵。在網路商業激烈的競爭,有的就以付費方式購買關鍵字,讓自己的網站網頁商品能曝光於黃金版面。本站過去也曾經以此種方式向Yahoo公司付費購買排行,經過參覽相關書籍,有一本書撰述令我很感動,即是腳踏實地耕耘網站,免不需要的排行曝光付費,有一天你的網站「自然的」會呈現在搜尋網的「黃金版面」。這合乎我的個性而從之,果然驗證了這句話。而值得一提的~長老教會排灣中會網站 http://paiwan.pct.org.tw/ ,原是在排灣族網站最前衛排序,但因為經營停了一年多,而在排序上銷聲匿跡,「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網站因此取而代之。
※本文與賴約翰臉書同步刊登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在Yahoo與Google這兩大搜尋網的「排灣族」網站網頁全資料機動自然排序中,均呈現於第一頁黃金版面。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在Yahoo與Google這兩大搜尋網的「排灣族」網站網頁全資料機動自然排序中,均呈現於第一頁黃金版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