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賞花卉.攝影/蔡愛香

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一:9)
【點圖放大後,請依圖下有「前張圖片」、「後張圖片」瀏覽】


蔡愛香瞳影瞳語網誌,用攝影表達對上帝的心意。歡迎前往瀏覽→ http://paiwan.com.tw/ljeljeng/

網路經營概念-從46,368人不要忽略隱性讀者

※本文轉載自於排灣中會行政通告Line.
排灣中會資訊網-信仰生活集,為的是除了讓大家知道事工外的心靈層面後花園的分享。如相關信仰–生活與事奉見證分享、藝文與賞影像分享、信息與講章的分享等。歡迎大家在此分享「排灣中會人」的後花園心靈生活。例如我順便(不是專訪)報導了中村教會「郭鴻明長老賢伉儷」(圖1)的事奉(也連結我的臉書),請進入→ http://paiwan.com.tw/vaqu20/?p=1004 。若大家想瀏覽「信仰生活集」全部內文,請到這裡→ http://paiwan.com.tw/vaqu20/?cat=47 。根據我看了本資訊網在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後端瀏覽統計人數,資訊開站8天以來共瀏覽了46368人次(圖2),除了個人臉書的顯性人數外,我們不要忽略了開放性網站的隱性瀏覽人,提供給大家參考。
※排灣中會資訊網:http://paiwan.com.tw/vaqu20/

「郭鴻明長老賢伉儷」推動教會的網站資訊事奉
「郭鴻明長老賢伉儷」(圖1)的事奉
本資訊網在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後端瀏覽統計人數,資訊開站8天以來共瀏覽了46368人次
本資訊網在小米園網站工作室的後端瀏覽統計人數,資訊開站8天以來共瀏覽了46368人次

郭鴻明長老賢伉儷

為主為教會事奉令我深感動。排灣中會中村長老教會長老,小會資訊組組長郭鴻明(屏東縣教育局借調教師,已完成國小校長儲訓)賢伉儷,為加強教會網站經營,今晚來我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學習,以協助與推動教會各團契經營教會網站。學了基本圖文與下載資料建置網頁、嵌入影音與臉書轉貼網頁的方法等,兩位因是教育人員學習快,到十點結束教學,基本的都已學會。離前謝謝郭鴻明長老,為我主裡感恩與祝福禱告。
※歡迎至賴約翰臉書,賞本文更多影像。
郭鴻明長老賢伉儷為加強教會網站經營,晚上至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學習網站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