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獎優良餐廳-士官長熱炒店

【與賴約翰臉書同步報導】
12月24日佳崇長老教會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結束主日聖誕活動後,牧師傅梅珠與弟兄姊妹,前往榮獲屏東縣政府衛生局評鑑部落優良餐廳的「士官長熱炒店」,張貼賀榜、感恩禱告、勉勵。老闆張新德謙虛的表示感謝主的恩典。
張新德因海軍艦艇士官長退役,餐廳因而命名「士官長熱炒店」。歷經中央廚房國小午餐廚師,後獨立開業於古華部落郊區,處於前往士文部落橋邊起坡道上。今年四月搬回自己部落七佳,並喬遷開業感恩禮拜,也因此每主日都參加主日禮拜,從他在教會聽證道記筆記之習,就可知對事的用心與專注。張新德在他臉書上說道:『感謝主,信主耶穌基督,一定成功,牧師及教友們謝謝。』並在臉書上分享了許多佳崇教會禮拜直播影片。與歸崇部落隔一條街的七佳部落,對於前往大漢山的遊客與部落來說,在食店面可說有了一個優質選項。士官長熱炒菜樣在地多樣,馬告雞湯為招牌湯。可家庭代煮,辦桌外燴、訂桌,外送,採預約制。
※PS.張新德弟兄是春日長老教會已故長老謝坤堂親家。
【延伸回顧】https://www.facebook.com/cegaw46/posts/140704530598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