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宣教大樓行走募款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

前議長俊花牧師今天在議會中分享一個讓人感動的故事。

七月份,書亞(俊花牧師之子)頂著烈日,手中持著「為興建宣教大樓而走」的 紅色旗幟…行走250公里。同時,藉著行走也順道走訪了二十多間本中會屬下教會,為期一週的行走,為父為母的偶爾陪伴一起行走,.一家三口為宣教大樓的挑戰一起行走禱告….

這段行走募得了16500元,扣除膳食及住宿費,書亞將$10,000奉獻至宣教大樓。

謝謝書亞用腳促成的美事,願神祝福一切。

第56屆議會-開會禮拜/新任同工佈達就任/牧師資格講道

【延伸覽閱樂歌安牧師專欄

提醒您!全覽本文圖請於下框欄右上角,滑鼠點「藍底白字f」,就會直接進入本原文,您臉書必須開啟狀態中方能進入。】

《第56屆第二次開會禮拜&新任同工佈達就任》

《牧師資格講道之像極了愛情》

從柯vuvu的歌聲裡感受到她的開心與享受……

【延伸閱覽賴啟圓執事專欄

◆本影像取自「恆基好心聞」臉書
◆本影像取自「恆基好心聞」臉書

….走進柯vuvu家中,看見到宅沐浴車團隊同仁與長輩交談與問候,在同仁仔細地評估長輩的身體狀態後,拿出了手機開始撥放從網路找到的「排灣族的原味歌曲」,這時,眼前的柯vuvu舉起手、唱起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vuvu洗澡的時候一定要配音樂」。 ….閱覽全文請至: http://paiwan.com.tw/Piduai/?p=205

希伯來書11章39節


2020年8月25日崇蘭長老教會《希伯來書》查經
經文:希伯來書11章39節

重點:
本節提到「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得了」?和「未得」?這兩者之間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得了」什麼?「未得」什麼?

上主都保護你(平山長老教會詩班)

這首「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

【延伸閱覽連美英長老專欄

…..出身楓林,居住春日的白德明牧師,因車禍而受傷。
在關懷探訪中,白牧師不改他非常容易感動且愛哭的習性;在聽到他深沈的牧家隱憂,夾帶哽咽的禱告聲,現場流動著一股理解的情緒,讓我們不禁也陷入在沈重的禱告重擔裡……我們一起禱告吧!
在心中不由得唱起了這首詩歌。 ……全文圖閱覽請至: http://paiwan.com.tw/miing/?p=2378
這首「我要向高山舉目」詩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