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宣教Go Go Go

網路宣教Go Go Go排灣中會的網站事工至少超過20年了,其中最大的幕後功臣就是站長賴約翰長老,一路上他的堅持及投入不在話下,感謝神為我們預備這麼用心、執著的夥伴同工。

今天再次續約,是對網路宣教事工的肯定與支持。

⋯⋯

當然,也有更多的期待~期待眾教會及各部會能善用我們中會的網站。

★延伸瀏覽:排灣中會各類事工活動報導專網

力里&文樂報喜訊~獻聘

今天在沿山教會召開第六次中委定期會,力里及文樂教會配合中委會來獻聘。兩間教會雖有不同的情境,卻同樣帶給人溫暖。

最特別的是三間教會(文樂、力里、沿山)都預備了豐富的饗宴,讓忙碌、緊繃的中委會透過不同的食材得到療癒。

⋯⋯

到不同的教會舉行中委會,可以讓事工接地氣,也算是一種嚐鮮。

謝謝沿山教會提供好場地,感謝婦女會精心預備的中餐及點心。

★延伸閱覽:排灣中會各類事工活動報導專網
.

下著及時雨

下著及時雨在這裡牧者,特別會經歷到,依靠神遇上真情回應,信心 神成就美事。

特別多的引導,鋪成,前輩的榜樣,我深深體會到,在小型教會常常經驗剛剛好,在缺乏裡,神就會即時供應的甜蜜。

⋯⋯

清晨,門外椅子出現,我們的恩典芒果,包裝上的地址小米園網,感謝傅梅珠牧師、賴約翰長老,一見就欣喜若狂。

前天,潮原的信徒說:「傳道,來自南世部落的芒果,最甜」,謝謝楊菊連長老,意外的驚喜。

總是顧念潮原,來自古華基督長老教會的謝龜六長老深山來的祝福,分享跳躍有力的山羊。…..閱覽全文: http://paiwan.com.tw/Vaise/?p=1087

Kaidi文化健康站

Kaidi文化健康站屏東縣原鄉新設置之「文化健康站」,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延後開站。目前疫情趨緩,文健站將於109年6月1日開始到站服務。

5月的最後主日,也是最後一日31日。楓林教會恢復在教堂內崇拜,並舉行「文健站開站感恩禮拜」。駐堂牧師童俊花牧師引用聖經約書亞記14章10-11、撒母耳記下19章33-37節,以「成為社區盼望的記號」為題, 提醒大家當面對生命的光景,我還可以多做些什麼?當經歷老化的生命,可否願意變成幸福的長者渡餘生?並期勉文健站在教會陪伴 扶植之下,成為社區盼望的記號。 ……全文閱覽→http://paiwan.com.tw/miing/?p=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