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福的誡命

蒙福的誡命正榮與曉帆今完成了終身大事,阿妹妹長老也終於放下心中最大的牽掛。

即使離開大同已若干年,因曾允諾阿滴榮一定為他證婚,今參與了他的婚禮,很高興他尋到了真愛。

⋯⋯

今天小會議長美花牧師以「蒙福的誡命」為主題,來勉勵正榮與曉帆,牧師期許這對新人,做到像結婚請柬上寫的一席話—「建立事奉的單位」,這就要從遵行上帝的話、活出上帝的心意開始。願牧師的勉勵成為正榮夫妻努力的目標。

今天的獻詩及祝歌都很強,感覺有認真預備。還有,平時很低調的正男,今天跳起舞來真好看,真正的阿美族女婿。

 

希伯來書10章30節

2020年6月26日崇蘭長老教會《希伯來書》查經
經文:希伯來書10章30節

重點:
希伯來書10章30節是作者應用了二處經文寫成《申卅二35》、《詩五十4》並加上了《彼前四17》延伸的經文。當中的「伸冤在我,我必報應」是重要的金句,原文是如何解釋?

敬拜:俞愿群-一件禮物

拿撒勒(第三集)-聖母領報堂

拿撒勒(第三集)-聖母領報堂
主前3年左右,人類歷史最偉大的改變,就是耶穌降生到世界上來。而這偉大改變的起點,是當時代只有10多戶住家、斜坡上的小村拿撒勒,故事的主角是住在村莊的女子,與約瑟訂婚的瑪利亞,為聖靈感孕的對象。
在拿撒勒,聖母領報聖殿在拿撒勒就有18座。其中中東最大的教堂,就是「羅馬天主教聖母領報聖殿」,是一座羅馬天主教宗座聖殿。是直接蓋在馬利亞故居的教堂,是現代偉大的建築藝術之一。
今天的拿撒勒已經成為以色列北方最大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