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瞬間叫做「你很重要」!

.
記得你們還小時,生日有重要的儀式,為了慶祝生日可以有選擇的權利,從最小的可以選擇想買的零食,到小學時可以買自己想要的文具或玩偶,但國中時可以拿到幾百元的小卻幸,到大學時升級到千元紅包,這個生日的儀式,就是在屬於你日子的瞬間,讓你知道大家在乎你—「你很重要」的一種儀式。
就像Patadalj單親的家庭,卻想辦法一年內,總有屬於家的微旅行,從媽媽們的計畫,
…..閱覽全文圖請至:http://paiwan.com.tw/ljumeg/?p=4325
5-4

對牧者家庭恩典之愛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於傅梅珠牧師潮州家協助整理與慶生會後留影。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於傅梅珠牧師潮州家協助整理與慶生會後留影。

去年2019年5月10日家父蒙主恩召(已故賴光雄牧師)後,我們因回部落住,住了20年潮州鎮市區四層樓的家,至今經過八個月沒人住過。部落的家,雖然房間與空間不足,但,回部落住的感覺,總是覺得家鄉還是最美。

我們家期待的新增成員,今年2020年2月22日,我們的Vusam(Vusam是「種子」的意思,長嗣)兒子將結婚。因此不得不需要整理潮州的家,讓二月新人有房間與空間可住。今天佳崇長老教會結束了主日各項聚會與事奉,婦女團契到我潮州家幫忙整理,未料兄弟團契成員突然臨到協助給大家驚喜。佳崇教會弟兄姊妹對牧者家的協助除此外,每當母親於農園農忙收穫時期,亦非常樂於前來協助。 …..閱覽完整文與影像請至:http://paiwan.com.tw/wordpress/?p=3079

樂當分身

一個月亮+一個太陽,從屏東爬到阿里山樂野,與挺伍之友茶敘。隨著起舞的夜霧,一路彎延下山,直達嘉義高鐵,再末班高鐵北上夜宿文林北路。天未亮又拎著行李,等截運開站,再搭第一班高鐵南下台中。總部接駁車準時會合,經過埔里接 Sudu Tada牧師,共乘自小客車往仁愛鄉,尋找賽得克挺伍團隊。

很久沒這麼激情,立委候選人麗華處長,似乎把睡死的靈魂都挑了起來。坦白說,很值得,因她值得。

⋯⋯

理直氣壯的推薦對的人真的很爽快!能當她的分身代跑行程是件快樂的事。累嗎?當然…但是1/11後,讓優秀的人才進入國會,一切就值得。

#遇見老朋友是附加價值
#看遍美景更是療法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989238351110358&id=100000726660321

破殼後的生命

◆請點圖覽更多影像。

◆請點圖覽更多影像。

2020第一主日,中委幹部便在排灣教會主持續聘。聖誕節到跨年本來就是牧者最忙碌的節期之一,加上選舉及中會一月分的議會,其忙碌更不在話下。

可不是只有牧者疲於奔命,會議室裡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近來非人的生活,ㄧ連串的教會節期、部落裡的婚喪喜慶,加上拜票掃街⋯⋯大家抱怨很忙碌,可也看得出很快活呀!

⋯⋯

今天副議長Sulja牧師以「破殼後的生命」來勉勵與會者。初看講題,本以為「韓氏孵蛋」影響深鉅,想必以「寶貝」、「庶民」、「香蕉」、「人民有錢」….等雞名來破題。原來自己想太多(^_^)!

副議長提到當今的基督徒,生活看似脫貧,內心卻沒有平安、身體看似自由,內在卻受轄制、眼睛看似明亮,內心卻是盲目….要脫去這種生命的桎梏,唯有從基礎開始-殷勤聚會、勤讀聖經並受聖靈恩膏,活出貼近神心意的樣式。

今天的主角Rangaru牧師就任詞時,特別感謝排灣教會從一而終的愛他,不但封立他為牧師,並且今天約定共走最後一里路,直到盡程退休,這還讓人挺羨慕的!

禮拜一結束,大家立馬閃人了,原來接續就是喪家的告別禮拜!真的很忙呢(。 ́︿ ̀。)

比2019年更好

◆新的一年,傅梅珠牧師對佳崇教會眾弟兄姊妹在屬靈生命增長有所所期待。
◆新的一年,傅梅珠牧師對佳崇教會眾弟兄姊妹在屬靈生命增長有所所期待。

2020年第一主日,佳崇教會牧師傅梅珠講道,對眾弟兄姊妹新的一年有所期待,引以弗所書四章20-23節。–『你們學了基督,卻不是這樣。 如果你們聽過他的道,領了他的教,學了他的真理,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經上對舊人說得非常清楚,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我們當斷然拒絕小犯避免累積成為生命成長的阻礙。行為上的舊人我們當主動脫去,而脫去舊人並不能用蠻力與血氣, …..閱覽全文請至:http://paiwan.com.tw/wordpress/?p=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