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牧者家庭恩典之愛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於傅梅珠牧師潮州家協助整理與慶生會後留影。
★佳崇教會弟兄姊妹於傅梅珠牧師潮州家協助整理與慶生會後留影。

去年2019年5月10日家父蒙主恩召(已故賴光雄牧師)後,我們因回部落住,住了20年潮州鎮市區四層樓的家,至今經過八個月沒人住過。部落的家,雖然房間與空間不足,但,回部落住的感覺,總是覺得家鄉還是最美。

我們家期待的新增成員,今年2020年2月22日,我們的Vusam(Vusam是「種子」的意思,長嗣)兒子將結婚。因此不得不需要整理潮州的家,讓二月新人有房間與空間可住。今天佳崇長老教會結束了主日各項聚會與事奉,婦女團契到我潮州家幫忙整理,未料兄弟團契成員突然臨到協助給大家驚喜。佳崇教會弟兄姊妹對牧者家的協助除此外,每當母親於農園農忙收穫時期,亦非常樂於前來協助。 …..閱覽完整文與影像請至:http://paiwan.com.tw/wordpress/?p=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