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春遊

.
以春遊之名行「langki」之實^_^

說是春遊一點也不為過,路上塞車到不得不望山看海….石門沿路熱情的九重葛,也讓人為之驚豔!

⋯⋯

很難想像,一個人開了來回7小時的車,坐不到1小時的宴席….為了「老同工新團隊」 –何正雄長老愛女的歸寧,千里迢迢也想沾點喜氣!

好在牧師席上遇到了瓜樂牧師及貞妮,減緩了異鄉的陌生感。回程還順便用”三眼”美拍ㄧ番。

★點圖進入本臉書
★點圖進入本臉書

挑起春意過年節

3時有陰天,時有陽光,過年初二清晨的古華飄著細雨,神知道,我們需要溫暖,中午太陽穿透雲層,悄悄地,照射大地。

雨停了,大地一鼓熱情,信息是溫度,使我們生命得益處,如同古華基督長老教會青少年的獻詩,我們是無價之寶。

潮原教會,大家回部落,回母會參與春節主日禮拜,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潮原教會感謝母會支持潮原,看見我們回部落的身影,是來自於我們心中感恩的行動。

感謝主恩典,在清晨裡,上帝的話,引出了三件挑戰,立基於2020年人生信仰目標。 …..閱覽全文:http://paiwan.com.tw/Vaise/?p=940

婚紗照

2a這一條路,穿越緊固無助的孤獨心靈。
進入這條小小的路,我會先默禱,希冀不遇上來車,因為,我無處可閃。

我穿越,如路旁繁茂花草的綿密心事,來看妳了!
妳坐在,繁華落盡總成空的鞦韆上,等候著我!

妳拉著我手,與我面對面,輕輕的搖著鞦韆,曼條斯理的說:「妳昨天打電話給我時,我知道是妳,我記得妳的聲音……」
感謝主,在複評的過程,妳都聽懂我極為生澀的台語。妳像天使展翅般,讓我忘記一路暗褐色,被風雨雷霆摧折的心境。….閱讀全文:http://paiwan.com.tw/miing/?p=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