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殼後的生命

◆請點圖覽更多影像。

◆請點圖覽更多影像。

2020第一主日,中委幹部便在排灣教會主持續聘。聖誕節到跨年本來就是牧者最忙碌的節期之一,加上選舉及中會一月分的議會,其忙碌更不在話下。

可不是只有牧者疲於奔命,會議室裡大家七嘴八舌地說著近來非人的生活,ㄧ連串的教會節期、部落裡的婚喪喜慶,加上拜票掃街⋯⋯大家抱怨很忙碌,可也看得出很快活呀!

⋯⋯

今天副議長Sulja牧師以「破殼後的生命」來勉勵與會者。初看講題,本以為「韓氏孵蛋」影響深鉅,想必以「寶貝」、「庶民」、「香蕉」、「人民有錢」….等雞名來破題。原來自己想太多(^_^)!

副議長提到當今的基督徒,生活看似脫貧,內心卻沒有平安、身體看似自由,內在卻受轄制、眼睛看似明亮,內心卻是盲目….要脫去這種生命的桎梏,唯有從基礎開始-殷勤聚會、勤讀聖經並受聖靈恩膏,活出貼近神心意的樣式。

今天的主角Rangaru牧師就任詞時,特別感謝排灣教會從一而終的愛他,不但封立他為牧師,並且今天約定共走最後一里路,直到盡程退休,這還讓人挺羨慕的!

禮拜一結束,大家立馬閃人了,原來接續就是喪家的告別禮拜!真的很忙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