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需要知道的事

1當我們說:「我愛你,我可以為您付出一切」,答案爬在過境的歲月,很多感恩在去年,弟兄姊妹,變化因子,為主竭力而跑,接力賽程躍過重重關卡,有全力努力的足跡。

•您必需要知道的事?
—主要揀選與祂同行的人。

使徒行傳一章24節「24就禱告說:「主啊!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要揀選誰」。我願意投入時間,被訓練、成長、勇敢服事神。

神真好,從2019年回顧反省,2020年穩定的目標,「培訓;教育;成長;服事」—
『祈願 今年我喜樂服事主』
祈禱會目標:願意服事、分享、勇敢見證,聖經依據,提出信仰反省。 ……閱覽全文:http://paiwan.com.tw/Vaise/?p=935

我有八個感謝

我有八個感謝夜深了,但我有八個感謝、四個恭喜、一個目標,一定要跟大家報告。

不想用三言兩語交代,只好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大段,有點雜亂但絕對真心。

這份榮耀,大家都有份,不分高低上下左右前後,各位夥伴:我們成功了!

打從接受徵召宣布參選,一開始我就和支持者說,這場仗我們要把「原住民族的主體性擺在最前面」。我原先沒有設定我會勝選,而是將目標擺在「過程」,希望可以在選戰過程中,讓更多族人覺察原住民的主體性,我們想要跨越族群、黨派、年齡世代的藩籬,而我們也確實做到了,所以這已經是我們的成功。然而,因著上帝的憐憫和大家的努力,我們「勝選」了! …….閱讀完整文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