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2019受難週」專欄分享臉書文

敬愛的排灣中會忠心主僕們平安:
逢此受難週,排灣中會官網子網站排灣中會資訊網,開設「2019受難週專欄」。邀請敬愛的主僕們賜供貴臉書相關受難週的相關分享。能建置在本中會官網,從臉書延伸分享到開放網站之網群,使更多人得著您的分享,此資料並永久存留於官網。若是您願意,歡迎提供您教會與職稱及大名,本官網非常樂意主動協助您註冊帳號密碼,並協助您主動將貴臉書相關受難節分享po上官網之「2019受難週專欄」。本排灣中會資訊網在智邦科技公司所提供的後端瀏覽,在努力的經營下2019年3月份瀏覽人數已達153,536次(本統計與臉書點讚系統無關聯)。非常歡迎您。願主賜福您!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以賽亞書54:2節)

排灣中會官網網管:賴約翰敬上

※進入2019受難週專欄目前提供的分享:
http://paiwan.com.tw/vaqu20/?tag=2019snj

達瓦達旺教會紀念主耶穌受難禮拜(ㄧ)

蔡愛蓮臉書同步】

0416-2聖經/路加22:47-48
主題/耶穌被捕
主理/邱明福長老(陳桂春)
司會/林淑英長老⋯⋯
翻譯/ 陳秋蘭 (陳該依)執事
司琴/ 林新發執事
讀經/ 呂金花杜明忠執事

47耶穌還在說話的時候,有一群人來了。十二使徒之一的猶大帶著他們,他上前去要親耶穌。 48耶穌對他說:「猶大,你用親吻來出賣人子嗎?」
47 Ka qivuivu anan ti Yisu, manu izua za tjuruvu a caucau mangtjengtjez. A ciuciuren tiamadju ni Yudas a macidilj tazua salasaladj man 12, qau sema tjaiqayaw timadju a uri semangutj tjai Yisu.48 Qaqivuin timadju ni Yisu: <<Yudas, mavan a semangutj a su sipukeljang tu paveli tua Aljak nua Caucau?>> ayain.

********默 想*********
猶大用美麗的親吻出賣了耶穌,我的美麗親吻又是甚麼呢?

★更多相關受難週分享請進入→http://paiwan.com.tw/vaqu20/?tag=2019snj

等同出賣耶穌

賴約翰臉書同步】
0416-1佳崇長老教會受難週第一晚禮拜。長老羅菊蘭以馬太福音26:50節。闡述耶穌門徒出賣了耶穌。信主耶穌的我們,生活充滿了在信仰生活與否的抉擇,若抉擇行走在不合乎主道,我們就等同出賣了耶穌。如今,我們領受了上帝的救恩,我們信仰與生活的呈現當合一,成為具有基督生命信仰美好見證。主耶穌為我們罪而受難,除了我們在此記念,當竭力成為有新生命的基督徒。
*延伸閱讀2018年受難週信息分享
一場宴席隱諭耶穌受難前奏曲
http://www.jcpct.com.tw/hot_270852.html

★更多相關受難週分享請進入→http://paiwan.com.tw/vaqu20/?tag=2019sn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