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崇友善耕作PGS消費者平台

上帝說:祂創造大地,不是徒勞的;
祂塑造大地,是要給人居住。”——以賽亞

地球值得你我好好珍惜!
歸崇友善耕作團隊,我們做得超乎您的想像,大自然會告訴謙卑的人他的秘密

感謝主!
因為有很多的阻礙,讓我們知道要前進,因為只有自己會被自己打倒,
只要我們堅持下去,不論多麼艱辛,我們終會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請點圖進入本消費平台
★請點圖進入本消費平台

原來十年

1080413-4前往國家教育研究院的途中,前來接駁的司機一路跟我聊天。當我提到自己曾在這裡受校長訓練,猛然驚覺正好十年。

我來這裡跟儲訓校長們分享的「素養導向的課程轉化」,正是我這十年來的理想與實踐,無怪乎講者行雲流水、聽者豁然開朗,想來賓主盡歡。

⋯⋯

依照公式,一張白紙對摺二次看不出什麼,若是對摺十次也不過10公分,但若是對摺30次就比喜馬拉雅山高,對摺42次可以觸碰月球,對摺103次則跟宇宙一樣大了!

時間沒有厚度,如果時間也可以對摺再對摺摺,十年累積的是什麼呢?皺摺打開之後又是什麼呢?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498

最熟悉的陌生人

1080413-7~雖然你不記得我,但,我從來沒有忘記你~

如果,我們身邊有了失智者,不輕易地走進這般處境,那個時刻,我們明白,在不清楚也不記得當時,還是感覺得到,從來不被忘記的溫暖,仍能夠,繼續為不記得,為從來沒有忘記而願意提出溫暖,這會是每一天要面對爭扎,分享者說:「有許多不敢流的眼淚。」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644

在不完美中遇見神

應學弟之邀,今早開了135分鐘的車,來到落山風的故鄉-恆春,與恆原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守主日。

今以「在不完美中遇見神」為主題來分享,很多的自我披露、很多近期內處理事情的一些感受,更多是牧會生活中的故事,感覺好像兩場下來仍然欲罷不能!突然發現,已經來到不受時間控制的階段,這絕對是初老的症狀之一。

⋯⋯

很感謝每個講壇的機會,因為是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反省與檢視。

回程車流量也蠻嚇人!恆原真的也算很遠呢!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