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春遊

清晨,ㄧ陣搖晃,晃醒淺眠,也晃起鬥志。於是,揪醒大大小小一起登山春遊。(除了阿兵哥叫不醒之外)

數年前爬山爬一半的Muni ,原擔心她半路又臉色蒼白,頻頻回頭觀看。一向無法走遠路的小愛,可能有巴路作伴,竟然完全達陣!

倒是感覺自己❤️跳過速,一直大口大口呼吸!

從後山花了50分鐘,比平常慢10分鐘,可能是Muni 跟小愛腿短吧!哈哈😄

三角點起霧,清楚感受霧在身邊糾纏。一陣陣涼意,很快風乾了汗衫。

因為臨時起意,只在7-11買了美式咖啡,喝完了便下山,阿兵哥兒子正在登山口。嘿!慢到的自己爬吧⋯⋯

放假可以早起,也蠻驕傲的。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請點圖進入本文臉書

友善耕作農作-芋頭

小米園蔬果園是經認證的友善耕作農園,而受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補助。無化學肥料,無殺草劑,無噴農藥。芋頭正值挖採期,收獲豐收。尚未挖採的芋頭,如平時給予充足的水份(如圖)。
*本園認證–
http://paiwan.com.tw/commodity/?page_id=576
*線上網購芋頭–
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723777.html
影片12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