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一屆獅子鄉來Run足球邀請賽」生命見證

2019年第一屆獅子鄉來Run足球邀請賽
日期:2019年1月12日(六)
時間:08:00~17:00
地點:南世村運動場
崇蘭長老教會,謝志強弟兄,自己籌措經費,舉辦各樣運動賽事,為的就是讓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遠離賭博、菸酒的生活,有健康的身體,活出信仰的見證。這樣的年輕人,一定要支持,協助他,做這樣榮神益人的運動,彰顯長老教會本土化神學的精神內涵。

台灣燈會第一次在屏東

0109-2台灣燈會即將邁入第三十年。台灣22縣市,第一次在屏東。

元宵節是台灣重要節慶,其中「提燈籠」的傳統民俗,只要是小孩兒、女孩兒,親子、情人,我想都是留予他年說夢痕的美好回憶。

這樣的大日,屏東八個原住民鄉,必定要共襄盛舉,好好把握「本土化、科技化、國際化」的大型觀光盛會,讓島嶼天光更加魅力四射!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378

愛書人

3-1愛書人。
書籍佔據整間房屋,客廳,臥房,走道,甚至廚房都是她們的活動空間。
她們秘密的互相交流著,從古至今,從旅行到對飲吟詩,從本土至洋文化……好不熱鬧啊,嚇呆了來訪的陌路客。

照服員說:「每一本書,都要回歸原處,因為書的主人,什麼書在那個地方都很清楚,他沒有別的嗜好,只有一天到晚搬書進來,有時,坐睡在書堆中……」哇!愛書成癡的地步,超級無敵!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