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米味的陽光

本文臉書同步】
0228b有小米味的陽光
艷麗的陽光是小米日光浴的時刻,
咪咪是顧小米的臨時工,
鳥兒四週盤旋,對豔黃顆粒米虎視眈眈….
聰明的鳥有自知之明,
冒然接近的結果,就是給咪咪機會做獵貓!
今日家裡的陽光是QQ香的小米味。
★本文源自魯夢歌Ljumeg(蔡愛蓮) 網誌
http://paiwan.com.tw/ljumeg/?p=2869

…到老他不偏離

《…到老他不偏離》

賴約翰臉書同步】
.
歸崇部落文雄•聖美之女滿週歲感恩禮拜。佳崇教會傅梅珠牧師引聖經箴言22章6節「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他不偏離。」,並以日本諺語:「三歲看大,六歲看老。」為前言說明教育孩子深遠的影響。闡述對孩子適性教育、適當管教、適時陪伴、信仰全人培育與信仰生活化養成。全體為孩子的成長與父母的養育祈禱祝福,婦女團契並贈賀金。明午賀宴。孩子的媽媽聖美,曾經是我於牡丹鄉牡丹國小70年代初期教過的學生。
*佳崇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

古勒勒的《喝水想源頭》

0228a今晚穿梭在南島原鄉燈區的人群裡,聽到一位旅人說「走了3小時,我覺得這個作品最有誠意。」

我真是驚喜,彷彿遇見伯樂,他實在好眼力。

作者古勒勒是「第一屆Pulima藝術獎首獎」,擅長將將堅硬的媒材呈現出柔美的線條,更擅長將難以敘說的文化透過作品表達。

⋯⋯

我看著古勒勒的《喝水想源頭》,試著向旅人導覽:「老人家說,以前的生活,必須揹著竹筒去很遠的地方取水回來。水從哪裡來呢,向著彩虹的盡頭走去,就會找到水源頭。千辛萬苦取水回來,自然知道水的珍貴,水就會源源不絕的供應人類。現在啊,手一轉,水就來,講什麼要愛惜的道理都難以體會了,自然有一天水就會被造物主收回去。」 ….全文閱讀請至: http://paiwan.com.tw/wulihua/?p=449

我們首重應在…

★請點圖進入臉書同步此文
★請點圖進入臉書同步此文

一個在基督裡生命新造的人。他必然行於主耶穌所說的:「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並且信心堅立盤石上,而非沙土上 。本會佳崇教會將重新建造教會,我們首重應在生命信仰建立自己,成為我們信心基石,如此,我們必然因著在主耶穌的道路真理生命,信心成就我們教會。
*70歲的羅菊蘭長老分享於佳崇長老教會祈禱會。
*佳崇長老教會官網:
http://www.jcpct.com.tw/index.html?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