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苦難中理解神的旨意

請點圖進入樂歌安臉書
請點圖進入樂歌安臉書

.
沒有刻意配合Adam傳道師的時間,只是單純想回母會道謝,為走過的這一年,向無時無刻獻上代禱的弟兄姊妹妹表達謝意。

恰巧Adam傳道師來佳義講道,聖經選的好、題目下的棒,從情境出發,讓人揪心又發人省思!重點是Adam說起話來不搧情,明明那麼刻苦,卻顯得淡然。正如他自己說的-他不是要同情,而是需要理解,理解一切都有神的心意。

很高興牧師給我機會說話,正是我需要的。我曾想利用這個機會解釋一下被誤解的二三事,但我還是止於言謝。我明白相信你的人不需任何解釋,而不相信你的人再多的解釋也不會相信。就是一份淡定了。

下午載著老媽去探望剛從加護病房轉房的舅舅,舅舅的胡言亂語跟老爸當時的狀況不相上下,也就沒有什麼好訝異,只求舅舅康復起來。

最後一站當然要帶鮮品看老爹,老爹只顧著吃好料,沒說太多,吃完了就站起來說:「vucelelj anga ken, sau vaiku anga」….好的…也是很瀟洒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