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沖沖很得意滿足的…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原初方玉秀姐妹的姪女陳美玉姐妹雖然曾鼓勵邀請她到教會,但因傳統信仰堅決不信。前個月外甥過世,參加告別禮拜,聽到牧師傅梅珠的講道,心裡深受感動,他的心裡得著依靠,主的愛打動了無依靠的方玉秀姐妹,對生命深入醒悟從堅決拒絕信耶穌而自行主動進入佳崇教會。這不僅使聽過她批評教會言論的姊妹們,深感驚訝怎可能與驚喜歡迎到教會。….』這是佳崇教會官網2018年4月12日的撰文方玉秀姐妹。http://www.jcpct.com.tw/hot_272769.html

上主日前方玉秀姐妹,興沖沖很得意滿足的告訴我,「我已告訴牧師決定受洗,委身歸主名下,佳崇教會是我的家庭。….」因委身信主得著生命豐富和喜悅,與教會歸屬港灣的方玉秀姐妹,信主將近一年,勤於參與教會聚會,上週主日受洗。眾弟兄姊妹滿心喜悅與祝福。 經上言:「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加 3:27)
★攝影/伍恩賜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