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錄中的小確幸

又到了如火如荼的月份,其實12月末便上緊發條了。

宣教大樓的枝枝節節、人事的沸沸揚揚、年末經費的捉襟見肘硬是穿插在其間,做起事來更難ㄧ氣呵成!

還是要為每一天感恩。

為貼心的同工們感恩。

為上帝賞賜的無限生機而感恩。

就像今天,收到了紅包、巧克力、好吃的巴樂、熟透的香蕉、排骨混山藥的中餐….都是忙錄中的一帖良藥!
我們會更加油的!

0110-1

更具格外意義與珍惜

賴約翰臉書同步】
.
網路是提供連結的最好平台。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在TacoMart電子報中隸屬的「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是對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內涵的另一方式傳遞分享之網路平台。此電子報必須訂閱,但也提供網路形式呈現。

在TacoMart電子報中,主題主分類共12項與轄屬共21,018個單位電子報,而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在主分類為「社會文化」之子分類項下的「原住民」。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在此TacoMart電子報中「訂報排行榜」與「發報次數排行榜」中,均排行第7名。使得「小米園網站工作室」與「排灣中會資訊網」的福音、文化、文學的作者作品,得以拓展延伸分享到不同網路平台。

我發現在前10名排行榜中,佛教的傳教分享對此電子報的運用非常熱絡,均排行前三名。而使得「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在內容基督信仰福音與見證的分享,更具格外意義與珍惜的一件事,為此深深感謝主。藉此也感謝排灣中會資訊網「專欄作者」在福音、文化、文學的提供於本電子報之分享,願主賜福。願用各樣的方式來傳揚主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