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光雄牧師住院感謝親臨關懷

賴約翰臉書同步】
.
家父退休牧師賴光雄住院,舍弟賴朝財牧師牧會的玉泉教會同工到醫院慰問禱告,陳長老禱告「求主醫治能力,因為賴牧師的健康,能使賴牧師的孩子們《賴朝財牧師玉泉教會、傅梅珠牧師(賴約翰長老)佳崇教會》在教會的牧會得以順利牧會….。」;過幾小時,排灣中會退休傳教師聯誼會郭明輝牧師、蔡茂已牧師、江如菊牧師慰問家父,會長郭明輝牧師禱告「求主醫治賴牧師恢復健康,使他能夠在我們退休牧師鼓勵勉勵我們後進…。」並為院醫醫療醫護人員代禱;長老教會總會傳福會委員許瑞美牧師致贈慰問金,由舍弟賴朝財牧師轉贈慰問。代表家屬致意深深感謝與表辛勞大家。

教會同工、退休牧者同工、長老教會總會傳福會關懷令人感動,尤其從禱告詞中,更能使病患安慰、激勵、感動,喜樂,對病人能在靈程超越肉身更大的全方效能,而給予病患更大的心療促進肉身醫治與上帝的祝福。為病患禱告是上帝賜予的祝福應許。聖經上言「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來…。」(雅各書 5:15a)

※小米園網站工作室- http://paiw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