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地社工學分班~

.
慶幸可以跟上長大學分班,在號稱永遠的班長優秀的黃智鴻牧師、買牧師、蕭牧師、戴牧師、旮倒牧師及傳道師、長老執事、師母,還有社工工作團隊的大家,不知不覺已時過兩年了,固定每週一從各地風塵僕僕的在長大開心上課,有廚娘-沛慈,有咖啡茶葉達人-乃宣牧師,分組、報告有效率-因有同學們協助。今日已是課程的拉始多-社會工作管理課程,今日選擇在達瓦達旺聽故事談管理,感謝怡薇老師,感謝暖暖地大家。
《點圖進入本文網誌》
暖暖地社工學分班~

人生的版本

人生的版本上帝從親友中給了我們許多人生的版本,在我們的環境裡,看著別人的處境,走出來或是陷入其中。

如果,我在當中,這個人生版本對我有什麼省思,這個版本我真的很喜歡,是上帝給我啟示嗎?哪個版本對我有益處,我就向著它。

⋯⋯

我想要,向著主耶穌的人生版本,有許多見證者告訴我, ….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Vaise/?p=806

兄弟的生命歷程

◆杜聰明部員見證上帝與他同在,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的為他開啟了另外一條生路。令人感動。
◆杜聰明部員見證上帝與他同在,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的為他開啟了另外一條生路。令人感動。

108年9月的第二主日,訂定為排灣中會兄弟事工部奉獻主日。

楓林教會兄弟團契會長杜聰明執事,為排中兄弟事工部第55屆部員,故順理成章由他在本教會講道並請安報告。

兄弟團契也同心協力的服事,今天的主日禮拜很兄弟情,很穩健。

杜聰明部員引用聖經路加福音14章15節至24節,以「靈命成長的阻力」為題,以自身尋求上帝的幫助的經歷,見證上帝與他同在,在關鍵時刻化險為夷的為他開啟了另外一條生路。令人感動。

聰明執事警界退休。任職高速公路警察期間,….全文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miing/?p=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