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以色列遊學(3)-猶太人的新年

.
日期:2019年9月30日(一)
2019年9月29日正逢猶太人過新年(又稱吹號角節),根據利未記23:23-25節耶和華對摩西說: 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作紀念,當有聖會。 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
話說猶太人於今日天黑後就進入新的一年,傍晚許多雙雙對對好友及家人在露天的長椅隨著清爽的涼風一起送夕陽。
慶幸在這趟遊學之旅,巧遇猶太人三天的過年–紀念上帝創造天地和亞伯拉罕以以撒向上帝祭獻。及節日後的第十日為贖罪節的特殊節慶。
跟著猶太人的新年在享受豐盛美食之前,特邀希伯來大學學者 Dr. Gershon Nerel, PhD Hebrew University 分享,以一個信耶穌的猶太人眼光介紹「猶太人過新年的意義」。
◆更多影像請至: http://paiwan.com.tw/ljumeg/?p=3209
2019年聖經公會翻譯人員以色列遊學(3)-猶太人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