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首路線

走回首路線我們一直經歷神同在,年初訂了目標,今天,九月一日我們淺淺的笑,走回首路線,回到教會的年度目標,我們達成了嗎?

開始時刻,同心合一服事神是目標。⋯⋯
愛與憐憫,是教會裡最美的記號,願意檢視自己屬靈生命,時時刻刻的叮嚀。

我們有什麼目標,要達成就必須要努力,必須要耕耘,祝福豐碩的來自於神。

如果您是後花園的花,我們教會願是耕耘的園丁,邀約您一年裡,一齊來旅行,走向信仰旅程。

….全文閱讀請至: http://paiwan.com.tw/Vaise/?p=802

參選山原立委-第一波參選主張-伍麗華的五個夢想

◆完整閱讀請點圖進入
◆完整閱讀請點圖進入

.
早安,我想向您報告我的夢想,我要前進立法院為全國族人實踐的夢想!

我的第一個夢想,就是「建構原住民族主體教育」,我將會-

*督促「原住民族教育法」充分落實
*督促「原住民族學校法」儘快立法
*督促中央地方及學界整合資源,完整支持原住民族教育發展
*督促課程教材研發、師資培育,逐步建立「原住民族的學校」

過去,我從小學老師、主任一路當到校長,用二十多年光陰累積一身教育專業,但我卻發現在既有教育體制中「我們正在失去我們的孩子」,因此我決定踏上翻轉原住民族教育的旅途。我希望-我能帶著在泰武國小、地磨兒國小開展出的經驗,為我們的孩子做更多事!

*讓原住民族的孩子「在文化中學習」,成長為「真正的人」
*讓原住民族的孩子兼顧文化能力及主流社會的競爭力
*讓原住民族的孩子快樂、自信、勇敢地迎向全世界

親愛的朋友,盼望您不吝分享轉發及賜教,與我一起踏實築夢!

…….完整閱讀請至:http://paiwan.com.tw/wulihua/?p=627

我們想建造一個愛的家

《購「紅龍果醬」-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
《購「紅龍果醬」-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
一盒三罐,每盒1,000元,本款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

屏東縣春日鄉佳崇長老教會。以弗所書四章1-16節「合而為一」為題,喩意勉勵合併的雙方教會「在耶穌裏」、「在生命中」在「在行動上」合而為一,並持續延伸原石頭營教會與歸崇教會拓荒傳道精神建立「佳」美「崇」拜上帝的「佳崇教會」。
《重建教會》教會這幾年由於信徒人數增加,教會空間漸顯不足,因此2016年信徒和會決議準備期兩年,即重建教會。目前我們用三個行動「一磚」、「一瓦」、「一禮」來打造我們愛的殿堂。
「一磚」奉獻一磚頭,希望用每份愛心【貳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巴別塔內故事說道:「我們要給自己建造一座城池和一座高塔;他們用磚當石頭,用石漆當灰泥。以此來傳播名聲。免得我們流散各地,無所依歸。」卻不受神蒙福,因為在建造世界的高塔。我們向神禱告,呼求上帝為我們開道路,「來吧,我們要燒制祝福的磚塊。」這一磚是受神蒙福的…是蒙神喜悅的,歡心樂意奉獻一磚,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瓦」奉獻一瓦塊,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聖殿被焚燒得只剩殘磚瓦礫。看來一切都完了。在瓦礫堆下,發現世上唯一僅存的一本聖經。這本聖經可以給多年處在漫長漆黑夜裡的人們,帶來光明。我們禱告的一瓦片就是一份光明,求主賜給我們「焚而不毀」的信心在建堂的事工上,歡心樂意奉獻一瓦,建造上帝愛的殿堂。
「一禮」奉獻伴手禮,希望用每份愛心【壹仟元】,獲得「伴手禮果醬」作為支持推動的行動力。
…每一個相聚時刻,別忘了帶上你最好的伴手禮:「愛」和「恩典」、「健康」,讓每次拜訪、每頓團圓飯都成為家庭福音佈道會。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使徒行傳16:31
——————————————-
《購「紅龍果醬」-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專款》
一盒三罐,每盒1,000元,本款歸「佳崇教會建堂奉獻」。
◆於小米園商購網: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product_1242530.html◆於佳崇教會網站:http://www.jcpct.com.tw/hot_324955.html
◆於排灣中會資訊網:http://paiwan.com.tw/vaqu20/?p=21335
◆於小米園網站工作室入口網首頁:http:paiwan.com.tw/
◆未來還會登於排灣族小米園電子報:http://enews.tacocity.com.tw/index.php3?action=history&url=/paiwan/20190825195741.html
◆先匯款再寄本產品:線上填購
◆購買本品也可以在小米園商購網留言版訂購(但勿忘留住址與電話號碼):https://www.paiwan.com.tw/yellowpage/bbs.html